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迎来了又一轮装修旺季。创新实现空调、新风、空气净化器三合一的TCL卧室新风空调,已经是高品质家庭的装修必选项。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小蓝翼黑科技,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智慧健康模块,打造舒适睡眠空气环境,成为家装新宠。对家庭空气环境有较高要求的家庭,选在秋季装修新屋之际入手一台TCL卧室新风空调,可保证每天舒适与安心的睡眠。

图片1.jpg

  TCL卧室新风空调营造新鲜空气环境,健康居住幸福感爆棚

  在凉爽的秋季装修新房,不仅便于装饰材料变干和保存,顺畅的通风条件也利于稀释装修污染。然而当遇到下雨、雾霾等恶劣气候时,人们便无法开窗通风了。而在关上窗户后,长时间待在里面人们就会感觉到头昏脑胀,这是因为空气不流通导致二氧化碳浓度上升,氧气含量降低,同时室内新家具释放出的有害气体将在室内大量堆积。

  随着“环保家居、健康居住”概念的深入人心,新风空调无疑是提升居家幸福感的利器。传统的空调采用封闭式空调系统,没有室外新鲜空气的补充循环,导致室内CO2、挥发性有机化学物浓度、可吸入颗粒物得不到稀释过滤,会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对于注重空气质量、或者呼吸道比较敏感的人群,安装TCL卧室新风空调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创新科技积极改善家居环境,解决传统空调不能通风换气等弊端,凭借多项创新获得中国建博会“葵花奖”以及“健康家居”认证。其在业内独创了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采用升降式新风口设计,关闭时防尘,开启时,通过智能导流,源源不断地引入户外新鲜空气,同时减少新风直吹天花板避免破坏装修。据了解,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轻松营造理想睡眠环境。此外,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独立开启新风,并具备恒温新风功能,轻松实现“新风自由”和“新风舒适”。

图片2.jpg

  TCL卧室新风空调考虑到普遍商品楼预留空调安装孔大小,不仅不用二次打墙孔安装,避免因扩孔或增孔带来的费用增加、墙体结构破坏、噪音、粉尘污染等问题,还能实现不扩墙孔的30m³/h大新风量,1小时即可让一个30 m³的房间充满新鲜空气,让人全身心沉浸在鲜氧中。如果你曾经因为传统新风机安装需要额外打孔而被劝退,那么安装TCL卧室新风空调就不必再为此发愁了,随买随装,即刻可享。

图片3.jpg

  TCL卧室新风空调打造智净风健康模块,多重净化空气祛除污染物

  正所谓“有胶必有醛,无醛不成胶,有漆必有苯,无苯不成漆”,家庭装修过程中,难免会用到油漆、墙面涂料、吊顶石膏板等装修材料,又或者是新的装饰品、家具等,即便所有环节都采用了最优质的材料,也难免会产生一些气味。仅凭装修过后通风散味不能达到最优净化效果,TCL卧室新风空调打造智净风健康模块,为健康呼吸建立了更加坚固的安全防线。

  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新风系统搭载了由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组成的4层滤网净化系统,通过外循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滤后置换进来,起到降低二氧化碳、稀释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高效去除空气中花粉、尘埃、PM2.5、细菌等多种污染物的作用,这是只能在室内进行反复内循环的空气净化器望尘莫及的。据官方数据显示,四重过滤+高效净化的搭配,让TCL卧室新风空调的PM2.5去除率高达99.1%,抑菌率高达99%,抗病毒率高达97.2%,让人们能以最快时间安心入住新房,住在新房子里也能畅快呼吸。

  与此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注重自身的清洁。56℃高温除菌自清洁,智能清洁智,再也不用担心空调因为时间忙不常清洗而导致细菌滋生,能随时自动清洁空调保持每天洁净如新。

图片4.jpg

  能畅快呼吸的健康空气是保障品质家居的基础。TCL卧室新风空调同时具备空气温度调节、空气质量调节的优点,通风和净化“两手抓”,保障健康空气的功能更强大,一机解决用户对家居空气需求的所有痛点,自然成为装修一族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