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级品牌的海尔智家,不断在全球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用户。这次,海尔智家又添了一位雅典用户。

当地时间10月14日,雅典诗格雅松公寓分享了一段视频,记录了公寓负责人从选择、购买到安装海尔空调的全过程,并为海尔空调带来的舒适健康的空气体验点赞。

诗格雅松公寓位于雅典南部黄金海岸,是雅典最好的区域之一,这里每年阳光照射的时间超过300天,能欣赏到优美的地中海风情。很多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用户会选择居住于此。

今年,为了向住户提供更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诗格雅松公寓进行了全面装修升级。不仅新增了俱乐部、屋顶花园等高端设施,还针对疫情期间住户的健康需求为各个房间添置了海尔健康空调,公寓外墙俨然成为了一面“海尔空调墙”。

在选购空调的过程中,公寓负责人先在网上浏览对比了多个产品,最终选择了搭载UVC除菌技术和智慧功能的海尔健康空调,并在欧洲最大的家电零售M渠道一次购买了22台。上门安装后,海尔空调的负责人员详细为他讲解了空调的使用事项,同时有售后人员及时进行了回访。全流程的体验让公寓负责人感到十分满意。

装进公寓的22台海尔健康空调也为住户升级了空气体验。海尔空调拥有的UVC和长效抑菌功能让住户在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也能呼吸到清新、洁净的空气。而且该批健康空调通过APP hOn可以实现远程操作,住户不需要动手即可享受温度舒适、操作便捷的呼吸体验。

目前,海尔空调在欧洲各国深耕健康空气领域,率先推出配备UVC健康模块技术的高端健康空调。除希腊外,在俄罗斯,目前60%的中高端变频空调已搭载UVC技术;在波兰,搭载UVC健康模块技术的中高端产品实现同比近140%增长,进一步带动海尔空调提升高端竞争优势。

从用户需求出发,海尔智家不断提升产品中高端阵容和差异化优势,凭借高端科技、场景体验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筑起用户心中的“口碑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