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客北京·共创新篇”为主题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XSKY星辰天合“面向大数据AI场景的存储多级联动缓存解决方案”,在434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创客北京2021”软件与信息技术产业赛道的特等奖。

 

“创客北京2021”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顺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10月19日,在北京顺义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召开隆重的总结大会及颁奖典礼。在典礼上,XSKY星辰天合作为创新企业的代表,做了专题分享。

 

XSKY星辰天合从初赛到决赛,得到了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等机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当前,随着计算密集型应用的迅猛增长,大数据计算和存储解耦合的架构已经成为一个最佳实践。但是新架构下数据存储的性能如何保证,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XSKY星辰天合面向大数据AI场景的存储多级联动缓存解决方案,通过存储端和计算端联动优化实现小文件性能提升10倍、降低硬件采购成本,可适用于大数据存算分离场景,优化存储性能,同时覆盖各种AI等应用场景。

这一解决方案斩获“创客北京2021”特等奖,意味着XSKY星辰天合数据存储创新技术在大数据AI场景下的应用,得到了评委专家的高度认可。作为领先的数据基础设施技术平台提供商,XSKY星辰天合基于软件定义的统一技术架构和混合云模式的数据管理方案,为政企客户提供以数据价值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以满足日益扩大的海量数据的存储、管理、应用的需求,实现海量数据的自如“汇-存-管-用”,极大提升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创新的效能,夯实数字经济社会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