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冬天的临近,各地都迎来了气温骤降。这段时间,冷空气活动开始频繁,气温变化加剧,昼夜温差增大,部分地区甚至已经正式进入了过冬模式。此时节,每家每户都将开始大量囤积食材,免去冬天频繁外出采买的烦恼。

随着冬季的到来,消费家电市场在近期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其中大容量高端冰箱格外受人青睐:用户喜好从常见的 400L~500L 的大容量冰箱已经攀升到 600L+ 的超大容量冰箱,比如TCL推出的时鲜系列冰箱R640P8-S就以640L超大容量广受欢迎。

超大容量,魔法空间

TCL时鲜系列冰箱R640P8-S有着640L的超大容积,其中冷藏室439L,冷冻室201升,足以放下超多食材。

此外,冰箱的内部空间还经过了精细的划分,在超大容积的基础之上,采用了4+4共计8个瓶托区,和冷冻区3+3共计6个冷冻抽屉,再加上6个隔板区域,共计20个精细的分区存储空间,使得蔬果、禽肉、水产、酒水、干货等等食材都有特定的存放区域,不但能实现冰箱内部空间的高效利用,还能让各种不同食材可以井井有条的存放在应该在的位置,任何食材的放置、存取都便捷明了。

对不同的食材精细划分不同的存储区域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在食材分类存储好后,能够有效避免食材之间互相串味,不容易引发冰箱内部食材细菌滋生,对所有食材的养鲜效果大有裨益!

事实上,TCL时鲜系列冰箱R640P8-S除了容量大以外,还是一台在食材的养鲜、保鲜方面有着全新的突破的冰箱产品,可以实现360°生态养鲜。

碧玺矿石融入风道,食材犹如生长在大自然

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当冰箱内食材太多、堆积太久时,大概率会闻到多种食材混合在一起的难闻异味,而冰箱内部的蔬果、肉类都会不同程度的出现水分流失、氧化、口感变差的情况。而搭载了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的TCL时鲜系列冰箱R640P8-S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是AAT 2.0升级版,萃取源自新疆阿尔泰山脉的稀有天然碧玺矿石,活化熔入风道,随风道24小时持续高效释放负氧离子,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可以快速吸附细菌、病毒,使其失去活性,净化空气。负氧离子的释放可以达到抗菌、净味、除尘、抗氧化四效合一的效果,形成一个天然氧吧,食材在其中可以自由的“呼吸”,营养和口感始终如初。

智慧恒温,养鲜效果如虎添翼

通常来说,我们在将采购的大量食材放入冰箱后,由于刚放进去的食材和冰箱内部温度有差异,会造成冰箱内部温度的变化,致使整个冰箱的保鲜效果变差。

智慧恒温养鲜科技则可以避免温差带来的影响,当冰箱内温度波动时,冰箱内置的多个高精度感温探头会立即检测温度变化,变频压缩机和风机接受到信号后,会立即加速运转,定向送风,使冰箱内温区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均匀的智慧恒温,为食材打造新鲜自然的存储空间。同时搭载最新一体式双变频科技,智慧送风,实现24小时的±0. 5℃精准控温,恒温养鲜。

生态循环风,食材不串味不干柴

在普通冰箱内部,虾、鱼、禽肉、蔬果等食材在冷风直吹的环境下,保持低温的同时也流失了很多水分,甚至表面结了霜、口感变得干柴。而且,气味较大的食材发出的味道还会随着冷风沾染到其他食材上,造成食材串味。

TCL时鲜系列冰箱R640P8-S搭载了冷藏区冷冻区双循环独立制冷,360°环绕式送风,通过循环风不停地在内部流动,加速空气更新,从而将异味带走排出,避免同温区食材相互影响从而容易变质变味。同时应用风冷无霜保鲜技术,鲜肉表面不结冰霜,水分不流失,果蔬能保持水润鲜活,口感新鲜不变味。

大容量精致分储+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智慧恒温养鲜科技+生态循环风,在养鲜四重奏的加持下,TCL时鲜系列冰箱R640P8-S得以实现360°生态养鲜,让冰箱内的食材犹如生在在大自然里一样自由“呼吸”。

除此之外,这台冰箱在冷冻方面可以实现12小时8Kg、-24℃的超强冷冻力,快速冻透海鲜肉类,让肉质快速穿过冰晶带,封存肉食的最佳口感;它还搭载专利VBD-Tech降噪科技,启动状态下可实现34分贝的低噪,还用户一个安静的居家环境;WIFI智控功能,即使用户出门在外旅游,同样能通过手机远程操控冰箱,随时随地管理和查看冰箱状态。

总的来说,TCL时鲜系列冰箱R640P8-S不仅仅是一台大容量冰箱,还是一台全方位的养鲜冰箱,能让我们在冬季囤积的大量食材,在冰箱内始终保持在刚放入的新鲜状态!冬季已到,正在大肆采购食材的你,快用这台冰箱给你的食材安“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