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凌晨,2021年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正式拉开序幕。从京东官方的数据来看,投影品类的销售增长可喜,家用投影2小时就超过了去年全天,同比销售额也增长了350%。其中,投影行业一哥极米科技,继续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再创历史。

 

 

截止11月1日1点15分,极米全网成交金额(GMV)突破2亿。单品方面,极米智能H3S销量突破10000台,极米NEWZ6X销量突破20000台。而在另一边,极米在天猫的销售额也仅用51分钟,就突破了去年开门红全周期的销售。就连极米官网的销售额,也同比增长了300%。

 

事实上,京东天猫的预售早早奠定了极米的优势。两大平台,均无偏废。先是预售首日稳居京东投影机品牌销售额榜首,同时极米H3S也成为了天猫智能投影仪TOP1的预售单品。

 

 

如果你也想趁双十一入手一个智能投影,那么小编向你推荐极米从2000~6000不等的几款优秀机型。

 

第一款是极米NEW Z6。这款产品是目前唯一一款2000元档带有0.33”DMD芯片的机型。相比目前全网销量第一的投影单品NEW Z6X,只是少了50ANSI流明的亮度和画面自适应功能。如果预算有限,特别是不打算购买配套幕布的朋友,大可直接下单这款2000元档的杀手级产品。

 

 

第二款则自然是预售卖出2万台的NEW Z6X。作为一款水桶型的入门机型,它采用了极米的自研光机和0.33”DMD芯片,相比一些同档产品,原生分辨率更高,通光量也更大,画质自然更好。特别是易烊千玺代言极米之后,9月初又特意升级了5000元档才拥有的画面自适应功能,因此被业界誉为3000元档性价比之王。

 

 

第三款则是1080P机皇极米H3S。这款产品采用了色域更高的LED光源,但亮度突破了2200ANSI流明,即便白天不拉窗帘也能轻松观看,买回去的使用场景不受限制。搭载行业旗舰处理器联发科MT9669,并采用了全网最大的4G+64G的运存内存方案,并利用它每秒万亿级的算力,与优质的硬件,实现了画面自适应、X-VUE2.0画质引擎、AI画质增强、AI智能音效、环境光自适应等优质功能,实现了画质优秀、即开即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防射眼、儿童内容低蓝光以及德国莱茵认证的硬件级低蓝光,悉心呵护家人的视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