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场寒潮,气温降的飞快,翻出冬天衣服的时候,想起前不久换的TCL 双子舱T300 复式分区洗衣机,趁着这个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购买使用的心路历程。

自从成家之后,一家人的衣服清洗一直是个问题,比如内外衣清洗,外衣由于与外界频繁接触,沾染上病菌和污物的可能性比内衣多,如果与内衣混在一起洗,会使这些污物和病菌沾到内衣和内裤上,容易诱发传染性疾病,不利于健康。

还有就是大人和孩子衣服洗护问题,成年人抵抗力强,能硬抗很多病菌,但是孩子的抵抗力弱,如果大人和孩子的衣服混在一起洗,可能会造成宝宝穿衣健康问题。

深色衣服和浅色衣服混合起来洗时,如果深色衣服褪色,就会将浅色衣服染色,同时浅色衣服上的纤维还容易沾到深色衣服上,要除去十分麻烦。

衣服混洗的坑简直数不过来,稍微不小心就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困扰,甚至会威胁到健康,女性和婴幼儿尤其敏感。因此,换一台能够分类洗护的洗衣机就迫在眉睫,经过再三挑选,最终我选择了TCL 双子舱T300 复式分区洗衣机。

多场景分类洗护,健康又高效

针对衣物洗护中的各种分类需求,TCL 双子舱T300复式分区洗衣机采用上下双筒设计,上筒是洗涤容量为1kg的波轮迷你筒,下筒是洗涤容量为10kg的大滚筒,实现上下双筒分区洗衣的功能。

上筒主要用于清洗贴身衣物、袜子、毛巾等小件衣物,如果家中有小孩,上筒还能清洗宝宝衣物,不与大人的衣物混在一起清洗,避免交叉感染;下筒主要清洗大人外衣,厚重衣物、窗帘被套等。

同时,TCL 双子舱T300既可以同步洗涤,也可以按需求选择使用其中一个筒单独洗,不仅可以实现深浅衣服分开洗、内外衣服分开洗、大人小孩分开洗,还能实现少量衣物节能洗,省心省事,绝对的家居生活好帮手。

从衣物到筒身全面高温消杀健康

一场疫情,大幅度提高了大众对细菌病毒的认知,更切身意识到消菌杀毒和健康的关联性,对于棉麻化纤材质这类容易滋生细菌的的衣物,TCL 双子舱T300还设计了热力除菌洗功能,以高温水洗,深层杀灭衣物上的细菌和螨虫,除菌率99.99%,除螨率100%,时刻守护全家人的穿衣健康。

除了能给衣服消毒,这洗衣机具备双重自清洁系统,第一重喷淋冲洗窗门和窗垫,避免泡沫残留滋生细菌,第二重高温水流对内外壁筒强力清洗,时刻维持健康洗衣机内部环境,从筒身着手保护洗护安全。

直驱变频电机+多维降噪,更澎湃也更安静

TCL 双子舱T300 复式分区洗衣机的直驱变频电机+多维降噪也是它的一大杀手锏。传统的洗衣机所采用的多是BLDC变频电机,内筒需要经过皮带传动才能成功运转,这样就会形成很大的噪音!

而TCL 双子舱T300 复式分区洗衣机所搭载的是技术升级后的DD直驱变频电机,不需要皮带传动,而是升级至48组磁极来直接驱动,直接在源头处降噪,带来更静、更稳、更澎湃的洗衣体验。

多维降噪科技就更体现了TCL设计的人性化,对于现在都市上班族来说,很多时候回到家已经比较晚了,洗衣服的噪音和震动不光会影响到自己和孩子,还可能引发邻里纠纷。TCL 双子舱T300 复式分区洗衣机有变阻尼减震器+高阻尼减震簧组装而成的减振系统,能够稳固机身,降噪噪音;还有水韵纹机身设计,能有效缓解滚筒高速运转带来的振动,使得整个洗涤过程更为平稳低噪。

在直驱变频电机+多维降噪技术的加持下,TCL 双子舱T300 复式分区洗衣机能够让我们实现高效率、低噪音的洗护,保护家人和孩子的静谧睡眠环境。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功能,TCL 双子舱T300 复式分区洗衣机还拥有微蒸空气洗、50℃低温柔烘、APP智能互联等多项黑科技,是一款在健康、便利等多方面都做得很好的洗护产品,现在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要选择这款洗衣机了吧!

如果你也在为自己和家人的日常衣物清洁而困扰,那双十一就是解决心病的最佳时机!而11月11日当天狂欢至极,优惠拉满,TCL天猫旗舰店限时优惠4000元,0点下单前50名再赠500元猫超卡,最终到手价4499元,产品力和性价比双爆棚,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把健康和便捷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