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品牌做到高端第一后,还有继续发展的空间吗?看看卡萨帝空调就知道了!从中怡康数据中可以看到,卡萨帝空调在站稳高端第一后,份额优势继续扩大,在其他价位段也逐渐呈引领之势。数据显示,今年截止到45周,卡萨帝空调不仅在1.5W+价位段继续保持年累份额第一,还在1.2W-1.4W价位段市场份额达到35.61%,同样位列第一。

  高端优势持续扩大的背后,是卡萨帝空调对高端用户需求的持续深耕。具体来说有两个方面:一是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差异化空气方案;二是针对不同场景需求,带来全流程智慧空气场景体验。

  按需送风,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通常来说,一个房间只会配置一台空调,但实际上老人、小孩的温度需求是不同的,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男士和一旁静坐的女士,对风力和风感的需求更是大不一样。

  因此,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卡萨帝空调带来了按需送风体验,为老人、孩子、成人定制专属空气方案。当家里有常年老寒腿的老人、不敢吹凉风的小宝宝,可以试试卡萨帝空调不伤人的双塔软风,它通过射流匀风科技,先吸收20%的自然风再混合送风,最终送出的风感与自然风几乎无异,对空调出风敏感的用户群体都可以放心吹。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空调还联合科大讯飞研发出行业首例声纹识别功能,当孩子说“打开空调”时,空调就能识别出儿童声音,自动打开儿童模式,让更柔和的风感呵护孩子健康。

  率先换道,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除了用户的个体差异,我们平时在客厅、卧室等不同场合的空气需求其实也不太一样。客厅是会客、休闲的场所,对空气流通性要求更高,同时进进出出的人会多一些,空气质量也成问题。于是,卡萨帝空调率先换道,带来了智慧客厅场景,空调可以主动判断空气质量,并适时自动开启净化。搭载全空间衡温新风功能的银河空调,还能在秋冬季节为密闭的室内提供经过五层净化的好空气,保证在室内用户的健康呼吸。

  同样,卧室是休息、睡眠的场所,在这里用户不需要太凉、太明显的风感,于是卡萨帝空调带来了智慧卧室场景,空调能联动智慧枕,通过检测睡眠情况调整空气指数。夜晚当房间空气变得浑浊,空调也会自动开启净化系统,一家人一整晚都可以保持顺畅呼吸。

  这其实都是卡萨帝空调率先换道场景的成绩。据统计,今年6月以来全国已落地超500家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覆盖范围更广、辐射用户更多。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空调为用户带来了解决家电、家居、家装全流程的智慧空气场景方案。

  基于这样的场景体验,越来越多高端家庭首选卡萨帝空调,用一台空调来改善室内空气与呼吸体验。随着更多用户的认可,卡萨帝空调的市场空间也在不断扩大,在高端第一的基础上,市场优势还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