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双11正式收官,荣耀随即发布荣耀双11终极战报,截至11月11日23: 59,荣耀高端旗舰手机成绩斐然,智慧全场景产品全面告捷,重回双11主舞台。荣耀高端旗舰手机表现尤为出色,斩获多项重量级冠军,荣耀Magic3系列摘得11月11日天猫、京东5000元+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荣耀50斩获天猫11月1-11日累计2500-4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荣耀平板7、荣耀MagicBook X 14等智慧全场景产品都拿下品类冠军,荣耀电商平台粉丝冲破1亿大关。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消费者的体验放在第一位,是荣耀始终如一的坚守。正是荣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荣耀连续三年获天猫五星店铺,连续三年获京东综合服务店铺排名第一,各大电商平台粉丝破亿,店铺会员突破2500万,消费者对荣耀的热爱和坚守亦始终如一。

1636703908263031593.jpg

正是无数消费者的热爱和坚守,荣耀才能短短几个月从谷底重回巅峰,国内市场份额才能重回前三,完成一个漂亮的V字转身,今年荣耀双11的超凡战绩自然是水到渠成。荣耀高端旗舰手机斩获重量级冠军,荣耀Magic3系列摘得11月11日天猫、京东5000元+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荣耀50斩获天猫11月1-11日累计2500-4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荣耀50系列斩获11月11日京东2500-40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

1636703952511027177.jpg

荣耀全场景智慧产品全面开花,荣耀平板7、荣耀平板斩获天猫11月1-11日累计安卓平板品类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荣耀MagicBook X 14斩获京东11月11日轻薄本单品销量冠军,荣耀MagicBook X 15斩获京东开门红-11月11日轻薄本单品累计销量冠军。

日前,荣耀CEO赵明做客《人民会客厅》称,荣耀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断的惊喜和日趋完美的产品。荣耀核心的理念是不断学习和超越,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产品体验。荣耀Magic3系列搭载荣耀首创的全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不仅为行业树立了顶级影像新标杆,也给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荣耀50紧紧抓住了消费者逐渐递增的视频和Vlog需求,打造出“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功能,让用户一秒变身Vlog达人。荣耀智慧屏X2尊重消费者权益,对开关机广告乱象说不,为了回馈消费者,也出于对品质和体验的自信,荣耀在双11当天提供三年整机质保服务。

11月4日,继北京、深圳、西安、南京四大全球研发中心之后,荣耀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开园。制造创新是研发创新的延续,荣耀以质量零缺陷,交付零延迟为目标,形成标准化、体系化的赋能能力,促进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坚持在全领域践行“质量优先、体验致胜”的质量战略,不断推动产品品质的持续升级。

荣耀双11完美收官,不仅意味着着荣耀高端崛起、重回行业顶流,也意味着荣耀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和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得到市场充分验证。荣耀将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极限,为消费者提供超越非凡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引领中国手机市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