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启幕,我国新鲜零食领跑企业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受邀出席,并在会上与韩国易买得、新加坡全新国际私人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购买订单,购买品类覆盖进口巧克力、水果条、饮品等优质进口零食产品,采购金额近2亿元。

在11月8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来伊份供应链总裁张丽华与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超市品牌易买得(E-MART)签订采购协议,金额高达3000万元。本次合作是来伊份出于深化供应链全球化的考量,张丽华表示,未来来伊份将继续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企业战略布局,开发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此同时,张丽华透露,来伊份还将积极研发生产特色化的大单品,并大力布局深海产品和健康系列产品线。而作为进博会采购商及零售商联盟的成员之一,来伊份还将融入到进博会的采购环节,与交易团众多优秀企业一起寻找新的资源,新的产品和合作伙伴。此外,来伊份还与意大利费列罗集团等签订了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原辅料采购、创新技术研究和创新产品应用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

近两年,此起彼伏的新冠肺炎疫情催生了“大健康经济”,相关产业纷纷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尤其是健康线、儿童线产品的研发与投入。基于此,来伊份将加大米面油及肉类等进口刚需产品以及核心供应商资源的战略储备,同时加大在大宗原料及消费食品方面的规划和布局。

来伊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施永雷表示,来伊份将以进博会为契机,实现进口品类的进一步扩充,持续完善健康线产品,让更多国内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进口美食;同时让更多的来伊份优质产品出口海外,让全世界消费者感受到精彩纷呈的中华美食文化,早日实现“中国品牌,全球制造,世界共享”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