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投影,可能是单身公寓里提高幸福度最好的决定。

在被戏称为“搬砖”的工作之外,年轻人们也总是在寻找着各种可能性,提升自我与休闲娱乐都必不可少,但众所周知 —— 单身公寓,在大城市的年轻人们过渡到家庭之前,这条必经的生活路径限制了很多很多。在狭窄的空间里,在追梦之外,什么样的娱乐方式最舒服,最解压?

 

 

小公寓未尝不能舒适惬意

在单身公寓乏善可陈的环境下,一台高性能台式电脑 —— 什么都可以做,很好,就是有点贵有点累,下班只想葛优躺可能是大多数人的内心OS;一台大电视——也没错,不过买台工业垃圾不甘心,高端的又实在贵了点,上一台大法电视未免有点小题大作……投影,很可能是在单身公寓里消费娱乐的最好选择,少折腾,少花钱,体验好一大截。

 

 

小房间投影体验,桌上一放就行

 

北漂也好,沪漂也罢,说走就走的人往往不是出于自愿,被房东涨价、随公司搬迁、终于决定买房或回到故乡……少的人搬过一两次,多的七八次也不稀罕。在这种情况之下,不敢置办什么大件是很常见的考虑,如果你搬家搬过电视,你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当你把几个大编织袋扔到新家,花个五分钟找好位置连接好投影,放起“乐队的夏天”,收拾起来也更带劲儿了吧!

 

 

小房间投影,放在床边也可以

 

投影对于发烧友来说,是一种仪式感,它对应的是影音室,好音响,牛逼的沉浸感 —— 但另一方面,它也完全可以对应方便。小编推荐的是集成度比较高的家用智能投影——极米NEW Z6X。只要选购较好的品牌,也可一定程度上避免LED亮度和清晰度上的不成熟,收获安静、方便和使用寿命。拥有侧投功能的智能投影,可以不用挂墙和支架,不用专有的底座,只需要一根电源线、一个平稳的位置就可以解决战斗。如果你追求画质尽量无损,也可以将投影吊装,尽量正投,但需要一点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