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着在双十一之前给大家分享我今年入手超香的极米投影仪,结果一直到今天才写完。刚好极米出了双十一的数据是真的厉害,首先恭喜极米科技获得双十一八连冠!全网的GMV更是达到了8亿之多,这个成绩确实是真的不错,不愧是家用智能投影行业第一的品牌。

 

再来回到正题继续分享我今年618购入的极米H3S使用体验,买这个很简单,一直都是极米的老用户了,我家的H2也到了可以更新的时候了。之前的H2确实是因为感觉这个投影仪和以前教室老破小投影仪完全不一样就买了玩玩,后来一直放在我家卧室追追剧,老婆也经常拿来看综艺使用频率还是很高的。然后今年极米推出了H系列的重磅新品H3S就果断买了想看看到底现在极米升级到哪一步了。

 

外观

外观和我家H2差不了太多,都是比较方正的样子,机身整体仍然使用了非常有质感和设计感的材质,总得看起来放在家里并不突兀,体积也不是很大,我是搭配了一个落地支架放置更加方便,而且这个极米支架手感也很好,极米在设计上面做得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亮度

亮度比我家H2亮了太多了,直接能在白天使用,只要不是大中午对着晒就还好,直接有了2200ANSI流明的亮度,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一次一起购买了落地支架,这个亮度完全可以在客厅使用了,搭配了落地支架也更好移动,卧室就放在床头柜旁边,客厅就放在沙发旁边。两个房间都能看电影了。

 

操作系统

我之前的H2在自动操作上面还是差了一点意思,但是感觉H3S把智能操作完全升级到了极致。不仅侧着投影的时候画面校正得又快又好,还能自动识别到我的幕布然后对齐边角,这样就不需要手动一点点对齐幕布了,对于我这种移动频繁的人来说这种功能简直不要太方便!

 

音响

音响依然是哈曼卡顿的专业音响内置在投影里了,极米在这一条路上一直走得很坚定,比较哈曼对于音响的设计和调校要专业太多。而H3S的音响效果更是有了很明显的提升,特别是在看科幻大片的时候更加明显,基于H3S里的R环形的哈曼音响,声音更加环绕,看电影的时候也更有沉浸感!

 

总结,极米H3S确实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个人认为在这个价位不管是从画面效果、操作便利、外观设计来讲,H3S都是一款全面稳定发挥的投影,不会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