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虽然刚刚过,但是清理收件才发现少买了很多东西。下一个购物节是什么时候,当然是双十二了,没有买极米投影的用户可以注意了,双十一各家品牌的战报已经发布,毫无疑问,极米仍然是国内家用智能投影的第一。

 

其中,旗舰爆品H3S全网单品销售量超4万台、人气爆品NEW Z6X全网单品销售量超8万台。不得不说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什么产品好用,性价比高,从销售量就可以看到。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还是极米当家产品极米NEW Z6X,要知道这款产品在2021年上半年已经拿下了中国家用投影市场销售冠军。

 

 

极米NEW Z6X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真的值得入手吗?

 

首先从价格来说,很多用户都是第一次买家用投影产品,属于初步试水,所以一般不会一下就投入大笔资金。极米NEW Z6X的价格是3199元,双十一的价格在2999元,是同价位里参数配备最好的产品。可能有人会问,这个价位其他品牌的投影亮度标得比极米高,为啥极米是性价比最高的?

 

实际上,目前市场上3000元以内的投影,选用成本更低的0.23DMD芯片,和相机感光元件一样,DMD芯片尺寸决定亮度上限,而Z6X选用的0.33DMD,可承载更大光通量,在真实亮度和画面细节上更加出色。这也就是,不少用户在买了极米等多台投影产品在家里对比之后,最终选择留下极米NEW Z6X的原因。

 

 

其次是使用体验,极米NEW Z6X带有全自动梯形校正、全自动对焦功能。自动梯形校正意味着即便把投影放在床头柜,餐边柜等地方,投影开机之后,都能迅速将侧投的变成方正画面。而自动对焦的功能,即便机器开机或者移动之后,都能保持画面的清晰,不再需要手动去调教。

 

 

此外,与传统投影只是一个工具不同,极米家用智能投影还是一个互联网内容资源阵地,只要连网,就能在产品里看到互联网上几乎所有的内容。爱奇艺、优酷、芒果、腾讯的互联网内容一网打尽,不需要下载,随时点开就能观看,在极米投影上购买的会员还可以在手机和电脑等其他地方使用,实现多端同号的功能。

 

综上,极米NEW Z6X是一款在画质效果上超越其他投影甚至比肩电视,在使用体验上非常方便,还拥有海量互联网内容的设备,是能给家庭带来幸福感和仪式感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