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用投影仪,估计大多走在科技时尚潮流的年轻人都知道,即使家里没有,多少也听说过。但是一般印象中好用的家用投影仪都要两三千以上,千元市场都被各种山寨品牌占领,产品质量不说,售后服务也够糟心。但是对于初次接触投影仪的朋友来说,两三千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还不错的智能电视了,虽然尺寸优势不大,但画质是远远胜出的。如果想要尝鲜试试投影仪,一千多元的预算刚刚好。

其实,现在千元投影品质和服务并没有前两年那么糟心,尤其是极米等大品牌的加入,让整个行业规范了不少。所以,今天笔者就买了其中最具代表性销量也最多的极米NEW Play特别版投影仪,来看看千元投影仪到底能不能用。极米NEW Play 特别版的外形非常小巧,高14.7cm,宽10.5cm,重量只有0.9Kg,不仅可以单手提起,还可以轻松放进背包内或行李箱内,放在窄小的寝室内更是节省了大量空间,为学生党随身携带提供方便。

极米NEW Play特别版不同于传统投影仪,它内置了一款大容量电池,可以在不接电源的情况下连续播放3.5小时,可以满足一部半电影、四集左右的电视剧的观影时长需求,大大满足了学生党在寝室断电后想要继续观看的需求。虽然是便携产品,但极米NEW Play 特别版在画质方面依旧毫不懈怠。得益于极米独创的X-VUE画质引擎和HDR10解码技术,极米NEW Play特别版投影出的画面可以极大的保留真实感,并能最大限度地还原画面原有的鲜艳色彩。

另外,极米NEW Play 特别版的内置的存储空间升级到了16GB,可以轻松存储1000首歌曲或10部电影,足够满足我们旅行途中或在家的观影需求,同时,搭载哈曼卡顿原装音响,带来高质量音画同时,完全能够满足户外使用的个性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极米NEW Play 特别版还搭载了极米研发的INUI智能系统,UI设计简约、配色自然。系统还设置了儿童专区,家长可以修改观看时长并设置密码,从而全方位掌控孩子的观影情况,让投影机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

整体来说,极米NEW Play 特别版是年轻人的理想伙伴,尤其适合住在学校宿舍或大城市租房的年轻人,这款投影仪能够让你在小空间也能享受大屏观影,并能轻松解锁更多休闲娱乐方式,将美好时光握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