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民宿因其价格适中、风格多样等优点,受到很多游客、消费者的喜爱。民宿运营品牌都在“招兵买马”,手里持房观望的业主们也越来越多,不确定是否要入局,从中分得一杯羹。

  斯维登精品公寓(长沙印店)

  当前,房屋租赁市场上“盘活”闲置房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分为长租和短租。近年来政策对于地产的调控不断加码,一些房主的闲置房子已不好再出手,只能转为长租。市面上房东直租或者中介出租占据着租房租赁市场的主流,但随之而来的是居高不下的寻客成本、房屋管理成本、空置成本和难以避免拖欠房租、损坏家具等问题。而选择将房屋作为民宿短租,特别是选择一个靠谱的民宿托管品牌进行托管,则能很好地避免这些问题。

  无锡斯维登度假公寓(滨湖区万达旅游城)

  民宿平台的托管,指的是将自己的毛坯房或者可以改造的房子签订合同交给专业的民宿运营平台,进行装修改造包装成当下热门的民宿房。不同的民宿平台,具体的托管模式也略有不同。斯维登集团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已在全国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房源。斯维登采用先进的管理体系、专业的管理团队助力民宿托管运营。在斯维登的民宿托管方式中,业主无需多次招租,反复签约,在线即可查看出租状态和收益。

  郑州斯维登度假公寓(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皮卡丘主题房

  在用户体验方面,斯维登的所有布草都严格采用星级标准,严选专业洗涤厂进行洗涤与消毒并保证“一客一换”,让客人在任何一个城市入住时,都能体验到干净舒适的布草。此外,斯维登所有的房间都采用SOP连锁化管理,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用户的入住安全。

  斯维登度假公寓(北海海悦郡)

  当下,共享经济和休闲旅游行业成为新的财富窗口,相信民宿行业一定会迎来更多发展的契机。未来,斯维登集团运用“分享住宿”理念盘活闲置不动产的商业模式,将闲置民宅、公寓、别墅通过专业化、连锁化的运营管理,帮助业主方得到更多收益,助力民宿托管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