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包送装,很多品牌都能做到。但为了送酒柜徒步4小时爬6000级台阶,恐怕只有卡萨帝能做到。而这6000级台阶可以视为卡萨帝七星级服务最生动的诠释,不断突破传统服务边界,升级定制方案,只为让用户满足。

  11月24日,4位卡萨帝服务管家依靠手工搭建的挑运工具,徒步4小时爬上6000多级台阶,将重294斤的酒柜成功送上海拔1612米的曼珠庄园。而在这之前,用户已经放弃了多个品牌,因为他们都“只能把产品送到山脚下”。

  为何别人都解决不了的难题,卡萨帝却能做到呢?答案就是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从首个七星级服务标准到管家服务,从精致送装到全流程场景化服务,卡萨帝不断升级服务,紧跟用户需求。

  紧跟用户需求,卡萨帝不断升级服务标准

  为何卡萨帝对服务如此看重?因为随着品质生活不断升级,用户对家电服务的内容、形式和体验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传统行业通行的服务标准已经难以适应用户需求。因此,从2016年起卡萨帝就以“让用户满意”为唯一标准,对七星级服务进行了持续迭代。

  2016年,卡萨帝立足于用户对高品质安装的需求首次提出了“七星级服务标准”,提供免费上门设计、检测水电、产品送装一体等差异化服务;2017年,卡萨帝首次将“管家服务”引入高端家电行业,为用户制定了管家服务标准。

  2018年,卡萨帝发布首个行业精致安装标准。通过加装专用外机连接保护套,解决了用户提出的产品管线外露易损坏不美观等一系列家电安装问题;2019年,卡萨帝首发匠心七星级服务,实现服务全流程一体化;2020年,卡萨帝提出全场景生态服务,将远程可视服务纳入体系,为不方便在安装现场的用户提供便利,尤其适用于中央空调的用户。

  2021年,用户开始注重智慧成套家居场景,为保障高端体验落地,卡萨帝再次升级场景化服务。通过对接三翼鸟,为用户提供包括设计、局改、安装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全程无需操心。

  加速场景布局,卡萨帝打通“场景进家”最后一公里

  对家电业来说,服务是连接品牌和用户的“最后一公里”。而卡萨帝通过持续不断的迭代升级,将七星级服务送到了用户家中,为用户带来了“想在用户之前,做到家电之外”的高端服务体验。

  如今,这种服务体验已经落地到千家万户。拿合肥邓先生来说,他购置了一台洗碗机,但预留空间是消毒柜尺寸,洗碗机安不了。服务管家凃锐铭为其定制了切割橱柜、重新改装的方案,仅用1小时就焕新了厨房。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北京李先生身上,为了将热水器装进已完工的吊顶内,服务管家张学采取了先拆吊顶、再无尘安装、最后复原吊顶的服务方案,获得了李先生送上的感谢锦旗。

  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服务管家们登上6000级台阶,正如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为满足用户需求,一步步迭代升级,而这一迭代升级也注定是持续性的,正如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是不断升级的。让用户满意,这不仅是卡萨帝的唯一标准,更是卡萨帝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