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又要到双十二购物节了,这是年底最后一个大型的线上促销活动,今天就给对家用投影感兴趣的朋友一些选购建议。不同消费者在购买东西前习惯不太一样,有的人是做足了功课,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可以按需求选产品,而对于搞不清楚自己需求的朋友往往是先锚定预算,再在这个框架内选产品。今天针对后者为预算在3000元左右的朋友推荐一款投影极米NEW Z6X。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3000元档位的投影在整个产品序列来看属于中档,这个段位的产品更加普适,基本能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求,也是市面上最畅销的一个档位。而推荐极米NEW Z6X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就是这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持续火爆,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活动期间卖出了8万多台,GMV超过2.5亿,成为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投影产品。销量是产品力和市场检验的综合结果,不想做深入研究的朋友可以就看到这,直接加购吧。

 

 

如果想要了解极米NEW Z6X具体好在哪,我们继续来看。前面我提到3000元档的家用投影属于大众产品,而NEW Z6X的特点用一句话可以概括为:产品有了越级的实际表现,一些能力甚至摸到了旗舰机的水平线。

 

极米NEW Z6X的分辨率达到了1080P,但看表面参数属于正常水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极米NEW Z6X采用的是0.33英寸的DMD,相比于其他采用0.23英寸DMD的同档位机型来说要良心很多,虽然都达到了1080P的分辨率,但在实际表现上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相机圈流行一句话“底大一级压死人”,放在DLP投影机上同样适用。

 

极米NEW Z6X采用的是哈曼卡顿音响,机身大小与一本杂志差不多,在很小的空间内要塞入各种功能并且要保证音质突出,本身是一件既困难又矛盾的事。而有着多年声学底蕴的哈曼在如此受限的情况下将音质表现发挥到极致,如果说是“音效堪比影院”这是不负责任的无脑吹,但是在此段位对比来看极米NEW Z6X一定是在第一梯队。

 

 

而极米NEW Z6X最具竞争力的一项表现还是在易用性上,用户可通过在线升级搭载以前旗舰机才拥有的“画面自适应功能”,除了能够实现自动对焦和自动调方正画面外,还增加了画面智能避障和画幕自动对齐功能,也就是说当投射区域有障碍物时画面能自动避开找到合适的投射区域,甚至在投射幕布时能够将画面自动收缩到幕布内并对齐边缘。

 

综上,极米NEW Z6X从市场表现和产品力来看都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下期,继续为大家带来5000元档位的投影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