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都用冰箱,但很多年轻人并不清楚好冰箱的标准是什么,究竟要怎样选一台好冰箱?12月15日,2021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线上举办。在线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度“好产品”获奖名单,为消费者带来了有效参考。

  其中,海尔智家旗下Leader虹光冰箱获颁2021年度“好产品”奖, 这是继今年Leader虹光冰箱获“智控保鲜”专业认证、“产品创新成果”奖后,再次获得行业的认可。为何Leader虹光冰箱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我们可以从硬件功能、场景体验两大用户需求入手,来分析一下Leader虹光冰箱获奖的原因。

  冰箱选购标准多?基本功能是首选!

  购买一台冰箱家电,可以参考的标准很多,比如看容量是不是满足实际需要,看制冷方式是多循环系统还是混冷式?能效级别到底选更省电节能的一级还是性价比最高的二级?看压缩机类型是变频还是定频?

  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各种专业硬件或者技术术语超出了通俗理解的范围,而选购冰箱最基本的保鲜与控温,则是用户可以感知到的。Leader虹光冰箱搭载专利阻氧干湿分储技术,实现果蔬保存7天仍新鲜如初。也正是在保鲜效果、制冷速度、温度稳定性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让Leader虹光冰箱荣获此次“好产品”奖。

  布局智慧饮食场景,不断升级用户饮食生活

  在生活品质日益提升的今天,冰箱不再是仅仅提供食材存储的基本家电,而是能够满足用户健康、智能饮食的智能家居。在Leader虹光冰箱搭建的智慧饮食场景下,工作忙碌的年轻人在周末节假日囤的各种食材,不必担心过期,手机碰一碰NFC贴,冰箱里的食材状态一目了然;AI智能语音每天提醒各种食材的保质期,让人吃得安心。20万+菜谱教你做美食,从此不必排队打卡网红店。“健身族”、“纠结控”更不必担心,食材搭配禁忌、每餐菜谱,Leader冰箱都能为你安排。

  当一台冰箱从保温控温的基本功能升级为智慧饮食场景,用户的生活品质体验必然得到大幅改善。Leader虹光冰箱的优秀品质不仅为行业所认可,更赢得了广大年轻用户们的信赖。也正是持续创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努力,让Leader虹光冰箱“好产品”的美誉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