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已进入尾声,在过去的一年中,家电市场上的大屏电视也卖得非常火爆。据奥维云网对外发布的《2021年11月家电市场总结》显示,15000+的彩电零售额占比3.8%,同比增长0.7%;不同彩电尺寸中,75寸+彩电零售额占比8.9%,同比增长4.8%。也就是说,高端超大屏的彩电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其中,以98英寸这一独特尺寸为代表的巨幕电视新品开启了一个新赛道,并且以高速增长的态势进入市场。为何98英寸超大屏电视可以脱颖而出?原因有其二:首先,畅销的98英寸电视的零售价基本都控制在2万元左右,这个价格相对亲民;其次,98英寸巨幕电视能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这类电视普遍具有高端产品的特性,例如高亮度、广色域、高对比度、高帧频、高保真音响等,这些特性将极大的提升消费者的观影体验,消费者也愿意为此升级换代。

98英寸电视的震撼体验毋庸置疑,不过这个尺寸的电视都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将这个“巨物”搬进用户的家里。很多消费者希望通过98英寸的巨幕电视来打造一个家庭影院,非常愿意去尝新,但他们普遍心里还会有一些顾虑而犹豫不决。据了解,大多消费者犹豫不决的原因是担心电视的入户安装问题:由于98英寸巨幕智屏本身尺寸就很大,加上外包装之后,可能会受到楼道、电梯过窄等物理环境的限制,导致购买回来的产品无法顺利入户安装。最后可能还要使用阳台吊装,甚至需要拆掉窗户才能把它送进家里,费事费力费钱。

所以,如果能解决98英寸巨幕电视入户的问题,势必会打消消费者的顾虑,引起很多大屏爱好者的兴趣。其实,国内最大电视厂商TCL早就瞄准了巨幕电视的配送痛点,完成了大屏入户的服务升级。据TCL售后人员介绍道,为了让98英寸巨幕更容易入户,TCL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等措施,大幅减少了尺寸冗余,售后人员在进电梯之前只要拆掉包装并做好保护,进入96%的住宅电梯毫无压力!对于实在不能进入电梯的也无需太担心,TCL还提供吊机入户等其他入户方式。根据近两个月的统计,购买TCL 98英寸巨幕电视的用户,基本能保证99%的入户率,所以想要打造家庭影院的朋友大可放心购买!

如果有准备购置98英寸电视的朋友,不妨优先考虑一下TCL 98Q6E IMX Enhanced巨幕智屏,它的音画堪称一绝:130%超高色域、2.1声道安桥HiFi音响、120Hz高刷、192多分区控光,凭借出色的音画还获得了IMX Enhanced专业认证,妥妥的家庭影院!而且2万出头就能拿下,性价比非常高!

而这款TCL 98Q6E巨幕智屏的入户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TCL贴心地准备了众多专享服务:在用户下单后,会有专业人员免费上门勘察,评估入户环境你和安装方式,用户只需预约送货上门的时间,最后就会由专车送货上门,专业工程师也会随同前来安装调试……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无忧服务,而且都是免费的!所以,喜欢这款TCL 98Q6E IMX Enhanced巨幕智屏的朋友可以大胆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