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集成灶已成为厨电赛道上最耀眼的“黑马”,不仅高效集成节省空间,还有着极高的油烟吸净率。但面对市场上集成灶产品同质化严重,用户该如何挑选集成灶呢?不妨看看权威机构的专业推荐。

  12月22日,第七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京召开,一年一度的“金选奖”年度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经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及知电实验室测评,评委委员会将金选奖2021年度“智慧融合革新奖”颁给了海尔双腔速吸系列集成灶,这将为选购集成灶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专业、权威的参考依据。

  升级集成灶技术,解决传统厨房难题

  随着人们对烤箱、蒸箱等大件厨电需求的不断攀升,如何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满足用户多功能的需求?此外,国内厨房空间相对封闭,而中式菜品的煎炒烹炸会产生大量油烟,易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如何增强排烟效果?还有如何确保燃气灶使用安全等问题,成为厨电行业亟需解决的难题。

  为此,海尔集成厨房升级集成灶技术,实现了存储、净洗、烹饪三方集成。以海尔铭厨集成厨房为例,不仅集油烟机、燃气灶、储藏柜、蒸箱、烤箱于一体,而且集成水槽还集洗碗机、水槽、收纳柜于一体,解决了厨房空间限制及操作复杂等难题。

  同时,针对油烟难题,海尔集成厨房通过首创的双腔速吸设计,实现分区吸烟,首创DSI双腔油烟捕捉技术,双腔高负压,实现速吸的效果,1秒多吸走25L油烟;针对烧干锅安全隐患,创新防干烧专利技术,实现锅具干烧60秒关气熄火,无锅空烧3分钟断气熄火,解决了厨房用火安全难题。

  也正是因为满足了用户的各项需求,海尔集成厨房迎来快速生长期。最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集成厨房前11月零售增幅达114.57%, 远超行业。

  换道场景,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

  面对用户不断升级的厨房需求,仅靠创新技术,提升做饭体验是不够的。三翼鸟集成厨房提供了从设计到成套厨电到美食生活的全场景服务,满足了用户全方位的需求。

  依托三翼鸟1+N服务体系,海尔集成厨房提供了从设计到施工,再到使用升级的一站式定制服务。在设计上,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场景方案;在施工时,用户只需对接1人,全程无忧;在使用时,带来智慧网器+生态半成品食材的创新生态模式,用户在智家APP一键下单购买食材,选择菜谱启动厨房网器一键烹饪,再复杂的大师菜也能自己搞定,而且产品和服务都能持续迭代,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 。

  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是由知电实验室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表彰家电行业优秀产品的盛会,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此次海尔集成厨房获奖,将为消费者选购高品质集成厨房提供科学参考依据,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