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生鲜蔬菜作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刚需品类,其新鲜和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保证食材的“新鲜”,是生鲜商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生鲜市场食材的品质保证也是当今生鲜市场发展的重要课题之一。钱大妈在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烧腊品类产品引发抢购热潮。

特色定制品——脆皮五花肉在广东地区的300家门店售卖以来,以“中国500强企业直供鲜肉、安全肉、精选部位、一头猪只取约16斤五花肉”为卖点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购买。

广州市天河东门店首次落地的烧腊品类产品“大妈工坊”上新了曾获得世界名厨锦标赛特金奖的黑叉烧和新奇新鲜的“冰火两重天”鲜鸡组的冰皮手撕鸡和冰皮白切鸡等新品。同时“大妈工坊”专区联合了广东烧腊自身品牌供应商在现场出锅并上架钱大妈定制款“大妈坛子鸡”,旨在缩短烧腊商品从出锅到餐桌间的距离,避免因售卖时间长影响食品的新鲜、口感及品质。

“大妈工坊”在确保日常商品当天日清外,还针对烧腊相关商品进行“限时特供”,每天两次售卖政策。烧腊商品会在开售前新鲜抵达门店,分别在9:30-11:30和16:30-18:30这两个时间段过后剩余商品会以打折机制售卖。

钱大妈不断丰富的品类以及售卖机制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品质保障的同时,更是丰富了加盟商销售品类,给加盟商带来了更多的经营利润。可见钱大妈对“新鲜”需求的不断探索,对消费者的承诺,服务价值提升都还没有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