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各大电商年货节的到来,朋友准备入手一台投影仪,因而向身为数码爱好者的我询问意见。大多数时候群众的眼光都是雪亮的,国内投影仪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极米科技出品的NEW Z6X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同时,它也是2021年双十一的单品销量冠军。

两天破亿,总销量超8W台,这是NEW Z6X在去年双十一交出的美丽答卷。NEW Z6X为何如此受大众青睐呢?这与它强大的配置和功能息息相关。

首先,NEW Z6X是同价位产品中鲜有使用0.33″DMD芯片的机型,这也意味着更高的真实亮度和更清晰的画面。3000元价格内的投影仪,通常使用0.23″DMD芯片,部分机型甚至无法支持1080P分辨率,完全无法保证画面的清晰度与精细度。而NEW Z6X不仅支持1080P,更向上兼容2K与4K画质,800ANSI流明度在HDR10+HLG双解码的加持之下,投影画面明暗对更加强烈,层次更加分明。尤其在观看诸如《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V字仇杀队》、《正义联盟》等色度较暗的电影时,能够看清更多画面细节。

同时,由于NEW Z6X本身体积很小,有限的空间展现出优秀的音质是很考验产品水平的,而NEW Z6X却有不俗的音效表现。这得益于与哈曼卡顿的长期合作。 极米NEW Z6X内置哈曼卡顿原厂音响,在哈曼系统声学团队、哈曼扬声器团队、金耳朵调音团队下场操刀的情况下,NEW Z6X的音效体验相比同级的产品要好出一大截。

在Z6X的基础上,NEW Z6X今年对系统再次展开升级,搭载了原本五千以上旗舰产品才具备的MAVII系统,在原有开机自动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的基础上,新增了画面避障和画幕自动对齐功能。开机后系统将根据幕布或者墙面大小、斜度和障碍物的情况,在数秒内将画面大小和画质色调调整至最适合观看的状态,真正做到了即插即用。

综合来看,极米NEW Z6X在3000元价位的的投影仪中竞争力突出,骄人的销量也印证了这一点,如果你想体验投影仪的旗舰产品且预算在4000以内,那么NEW Z6X绝对值得推荐。电商年货节极米官方旗舰店还有不少活动,伙伴们,不如趁着春节冲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