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苏宁易购自由品牌苏宁宜品“春节不打烊”专场上线,更加方便消费者在春节期间购买年货,春节假期优质服务不打折。

苏宁宜品年货节进入爆发期,随着各地陆续提倡就地过年之后,苏宁宜品年货节针对就地过年的消费者,推出众多精品礼盒,山东秋月梨、云南牛奶释迦果、赣南有机富硒脐橙、宁夏滩羊肉、无抗富硒蛋、烟熏五花肉等高品质生鲜礼盒,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成为消费者对家乡味最好的寄托和送礼之选。

 

针对回家过年的人群,苏宁宜品推出防疫用品,行李箱新品上新,让消费者更放心地回家。苏宁宜品与蓝帆医疗合作上线一款新年口罩,不仅品质有上市公司保障,设计运营有苏宁宜品团队保障,通力合作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防疫用品。其次苏宁宜品提供酒精喷雾、酒精湿巾、酒精免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为消费者在回家途中提供防疫保障。

苏宁宜品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消费者正常下单,1月20推出专属春节不打烊会场。其中包括防疫类口罩商品,腊肉香肠等过年必备商品以及生活家居日用品等,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的年。

在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社交云公司总裁张奎还走进盐城东台宇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获得农业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称号的奶牛养殖基地,察看牛奶制品的原产地为后续苏宁宜品合作生产奶制品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