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接替Chris Connell,成为卡巴斯基亚太区负责人。

卡巴斯基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Sandra Lee为亚太地区(APAC)董事总经理。Sandra和她的团队将推动公司在该地区的战略和整体发展。

卡巴斯基亚太地区(APAC)董事总经理 Sandra Lee

“亚太区一直是公司的重点市场,我很高兴能够担任这一领导职务,因为我们在这里持续看到巨大的商机。凭借我们强大的区域团队和坚实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期待着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从我们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和威胁情报专业知识中获得更多收益,”Sandra表示。

Sandra将常驻卡巴斯基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她将向全球销售网络副总裁Chris Connell汇报工作,后者此前曾担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我很高兴看到Sandra担任亚太区的领导职务!她的商业头脑和对客户成功的承诺以及对团队的领导力使我们对她在该地区的品牌战略发展充满信心。她也受到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社区的高度评价。我曾与她密切合作,我相信她已准备好带领亚太区团队取得更大的成功,”卡巴斯基全球销售网络副总裁Chris Connell 补充说。

在此次晋升之前,Sandra在过去的三年通过推动该地区合作伙伴社区取得更高水平的成功,领导公司对渠道合作伙伴的全球愿景。她在销售管理、客户和合作伙伴成功以及团队领导方面的强大背景,加上她丰富的行业经验,使她成为推动卡巴斯基在该地区的整体战略取得巨大成功的理想人选。Sandra在IT行业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曾在东南亚和亚太地区的多家市场领先的技术公司担任销售和渠道领导职务。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卡巴斯基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4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