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苏宁易购宣布将启动手机焕新节,联合Apple、华为、荣耀、小米、vivo、OPPO、iQOO等各大手机品牌,共同开启手机焕新专场促销优惠活动。

据悉,手机焕新节将于3月23日-3月25日全面爆发,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方式购买手机,新机享受最高88折优惠力度,并且旧机回收款还可全额抵扣购买新机,同时叠加银行信用卡分期最高立减300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40元等多项优惠活动,助力消费者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手机换新自由。

图片1.png

除此之外,此次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还有一项重磅活动,买指定手机免费赠送新冠定制保险,保额最高20万。并且,在苏宁易购APP搜索“焕新节”进入手机焕新节会场,还可于每天9点、14点、19点免费抢新冠定制保险,先到先得。

进入3月份以来,手机行业迎来爆发态势,各大品牌争相发布新款产品,苹果最新款iPhone SE以及iPhone 13新配色,华为发布了P50 系列新色、华为nova 9 SE等全场景产品。同时,小米K50系列、荣耀Magic 4系列、OPPO Find X5等手机新品纷纷登场。

各大品牌新品亮相,激活了手机市场的换新需求,苏宁易购此次重磅启动手机焕新节,重点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的以旧换新服务优势,一站式解决消费者换新需求,多款新机在此次手机焕新节活动中享受补贴优惠。

据了解,最新发布的荣耀Magic 4系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华为nova 9 SE至高补贴220元,小米12Pro至高补贴540元等。除高额补贴,活动期间还可享受银行信用卡分期至高立减300元,购机赠耳机等活动。

众多智能手机终端厂商纷纷加速新品铺货,此次苏宁易购联合Apple、华为、小米、荣耀、OPPO、vivo、iQOO、realme、一加等品牌尖货,开启手机焕新节,真正降低消费者换新门槛,助力消费者实现换新自由,也将进一步引爆整个手机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