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流量红利殆尽,线下流量强势崛起,当下时代谁掌握线下流量入口,谁就拥有财富之门的钥匙。公共卫生间,一个隐藏的、高价值的线下流量入口,近年来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数策指今纸巾宝就是这样一个处于风口的项目,专注在公域场景投放扫码取纸设备,利用免费纸巾换取线下流量,再通过大数据平台,将合适的流量匹配给合适的广告主。

 

为什么数策指今纸巾宝选择公共卫生间这个场景

第一是高频刚需拉撒是高频刚需行为,人的一生在厕所度过的时间大约有3年,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燃眉之急。这就意味着中国14亿人口,每个人都可能用到纸巾宝这个设备,这是市场上少有的男女老少均受众的项目。在“手机不离手”时代,可能忘带纸巾,但是基本不会忘记带手机,所以用户扫码取纸需求大,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拿出手机扫码即可获取免费纸巾。高频刚需奠定了纸巾宝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流量入口

第二是政策趋势近年来,厕所革命、爱国卫生运动、碳中和等政策下达,厕所改造也在坚持不懈的推进,纸巾宝作为厕所升级改造的重要一环,能够免费为场地方提供纸巾,场地方很难拒绝项目的入驻。政策趋势奠定了纸巾宝可以快速复制抢占全国市场

第三是蓝海赛道据粗略估算,中国有超过50万的商业娱乐场所,超过90万的医疗服务机构,超过3万的旅游景区和超过16万的交通服务网点,百万公域场景都适合纸巾宝业务。况且这些场所中,有的不止一个卫生间,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蓝海赛道,它并不是一个经过充分竞争之后的一个红海的赛道。

 

经过3年的深耕,数策指今纸巾宝也向社会各界交出了成绩单,奠定了在行业内的地位,成为数一数二的标杆企业。

运营数据方面目前纸巾宝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铺设设备30000多台,服务不重复用户超过1500万。

资本方面资本市场也非常看好纸巾宝的发展前景。道生资本、立元创投、元禾原点、帮实资本、河创投资、万仟捷、观奕资本、希投资本等数家知名投资机构纷至沓来,先后参与投资。

公司成长方面2021年公司估值同比2020年增长2.5倍、2021年年收入达数亿元,并在2021年12月份与山西证券签署了股改挂牌服务协议,开启了北交所上市辅导,预计2022年底完成股改,计划2024年登陆北交所。

 

数策指今纸巾宝如何玩赚厕所流量

自2018年8月2日成立以来,数策指今公司的定位始终是打造中国未来领先的线下流量和数据的运营商。公司现有业务纸巾宝,通过免费取纸来获取卫生间扫码流量,用户取完纸的过程广告自动变现成功。

公司打造的数策智推广告投放平台,它是一个拥有DSP、 ADX、DMP、SSP完整的一套精准广告的投放平台,通过对于成千上万的线下流量进行标签的收集,然后对互联网上成千上万的广告主进行智能的匹配,帮助每一个广告主都获得更好的转化率。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服务阿里、腾讯、百度、招商银行、飞猪等数百家企业广告投放业务。

公司新产品数策宝,针对卫生间特殊场景打造的投放在公共卫生间的小便池上方和门板上方的超低功耗电子广告屏幕,利用有限的空间快速抢占用户心智,从而让广告更容易被关注、被记忆,让广告投放更有效果。目前正在打造衢州样板市场,预计下半年将全面开始复制推广。

作为一家大数据精准广告投放的公司,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线下流量和数据运营商,纸巾宝、数策宝、数策智推仅仅是开始,针对公共卫生间这一场景,公司系列产品将持续推出,成为行业内首家厕所流量独角兽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