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被看作是乳品中的精品,有营养丰富、分子小、易于吸收等优点,更有“奶中之王”的美誉,被世界公认最为接近人奶的乳品。经现代研究表明,山羊奶是天然的抗生素,对糖尿病、胃病、肝病等病症都有促进康复的作用。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健康观念与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羊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加之乳制品高端化、精细化的发展趋势,让众多企业竞逐羊乳生产行业。

作为我国知名羊乳企业,红星美羚经过数十年行业发展,现已成为集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科学养殖、研产自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

为了让人们喝上放心羊乳,红星美羚乳业依托“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的地缘优势,充分利用富平优质自然资源,进口世界奶山羊良种,自建自控奶源基地,打造科学养殖体系及良种繁育体系,实行“适度规模养殖、集中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奶源质量安全管理模式,从源头确保每一滴鲜奶的品质。

除此之外,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红星美羚以纯鲜羊乳为原材料,经过低温湿法工艺加工,最大程度保留羊乳中的天然活性成分。据权威机构检测,每100g美羚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IgG含量近4g。

羊奶产品值得选择,好的羊乳品牌更值得信赖!期待未来,红星美羚能够继续秉承良心作乳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以更高标准为国人打造良心好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