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其在2021年的表现,卡巴斯基儿童安全已被AV-TEST认可为具有保护使用安卓、Windows和iOS的跨设备儿童所需的全面功能组合。

AV-TEST注意到该解决方案具有高水平的网站类别检测和管理访问此类网站的能力。测试结果还显示,该产品对不良网页内容具有可靠的限制能力,从而为孩子提供安全的互联网浏览体验。

现在,孩子们从很小的年纪(大约5-9岁)就开始使用各类设备访问互联网。为了确保孩子们的数字体验的安全,家长们开始求助于家长控制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能够帮助保护他们的孩子远离不良的网络内容,限制孩子们花在联网设备上的时间,如果孩子的设备上安装了跟踪应用程序,甚至可以显示孩子的物理位置。

在卡巴斯基儿童安全获得的各项成绩中,AV-TEST特别提到了其高水平的网站保护。卡巴斯基儿童安全设法在Windows上平均拦截了90%的不良链接links[1],在安卓上拦截了85%的不良链接[2]。在被屏蔽的内容类别中,“成人内容 ”的结果最高,占Windows[3]系统下检测和拦截链接的100%。值得注意的是,卡巴斯基儿童安全拦截了14个不同类别[4]的网站,涉及15种语言[5]。

实验室测试结果还显示,过度拦截率在2021年显著下降——Windows系统下降到6.7%(2020年为9%),安卓系统下降到6%(2020年为8%)。

至于卡巴斯基儿童安全中的其他功能,AV-TEST特别提到了应用程序控制功能。该功能可以让家长在安卓和Windows上按类别阻止应用程序。在iOS设备上,该功能通过使用App Store中设置的年龄标准来工作。例如,家长可以限制对所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访问,或限制访问特定的应用,还可以限制孩子使用设备的时间。

根据测试,卡巴斯基儿童安全还具有全面和信息丰富的报告功能。该功能可以显示详细的搜索结果以及孩子在社交媒体上的活动情况,并突出显示访问的网页内容,或者是否有任何试图逃避家长控制应用程序的尝试。这样的报告可以帮助父母有效地跟踪他们孩子的数字活动,也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爱好和兴趣。

AV-TEST提到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搜索引擎监控,该功能确保只有适当的内容可以在线访问;此外还有地理位置围栏功能和孩子移动设备的位置追踪功能以及设备电池监控和低电量警报功能;还有时间和日程限制功能,确保孩子合理的使用设备。

“AV-TEST在2021年对卡巴斯基儿童安全测试了6次。卡巴斯基的家长控制每年都在稳步改进。扩展了新的保护功能,并改进了现有保护功能。它提供了非常全面的保护,让家长有信心可以让孩子们上网,同时也在线下世界提供一些保障,”AV-TEST测试研究总监David Walkiewicz表示。

“家长控制应用程序不仅仅是通过允许成年人管理对不良内容的访问,为孩子提供安全的在线体验。在这类应用程序的帮助下,家长还可以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情况下让孩子建立与设备的关系,并建立某些习惯。我们非常高兴,卡巴斯基儿童安全因其为儿童及其设备提供全面的保护工具以及不断提高的网站分类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卡巴斯基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4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

关于AV-TEST机构

AV-TEST GmbH是IT 安全和防病毒研究领域的独立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对最新恶意软件的检测和分析及其在安全产品的全面比较测试中的使用。

由于测试数据的及时性,恶意软件可以立即被分析和分类,病毒发展的趋势可以被早期发现,IT安全解决方案可以被测试和认证。AV-TEST机构的结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信息基础,帮助供应商优化他们的产品,帮助对此领域感兴趣杂志发布研究数据,帮助终端用户做出良好的产品选择。

AV-TEST 自 2004 年起在德国马格德堡运营,拥有 30 多名团队成员,这些专业人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AV-TEST实验室包括300个客户端和服务器系统,其中存储和处理了超过2,500 TB的独立收集的测试数据,其中包含恶意和无害的样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