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Newline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以全场景直播的形式在线上召开。作为Newline合作伙伴和中国最大的企业级DaaS供应商,小熊U租创始人、董事长胡祚雄受邀出席,并分享如何利用云会议DaaS(设备即服务)新形态,帮助中小企业抢抓混合办公机遇,会享未来。

持续推广“以租代建”方式,降低中小企业云会议体验“门槛”

近些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社会大背景下,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混合办公”这一步慢慢从“要不要迈”变成“该怎么迈”。好部署、高效率、强协作的云会议室成为帮助企业迈入混合办公时代的“最优解”,然而这意味着一笔不小的一次性采购费用,并还需考虑产品相关的一系列附加成本和人力投入,这些成为中小企顺应混合办公趋势,体验云会议的“门槛”。

 

对此,胡祚雄指出,这源于很多企业一直以来保留的一些传统观念,企业在设备使用上在乎“所有权”的归属问题。但实际上,企业需要的是设备所提供的办公能力支撑,本质上是一种服务,而非设备本身。“就以云会议来说,企业需要的是在混合办公大趋势下,通过云会议模式获得协同办公能力。因此,一套以极低门槛就可以快速交付部署的、不用担心售后保障的、不持有大量设备资产的解决方案,无疑是更好的答案。”

 

据悉,小熊U租在去年11月携手Newline和腾讯会议共同上线企业级“云会议室轻资产化计划”,给企业提供低成本“以租代建”完成会议室部署的选择。基于腾讯会议Rooms软件系统和newline系列会议屏的“云会议室轻资产化计划”,融合了小熊U租的租赁服务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三位一体”的“云+端+DaaS服务”轻资产化解决方案。企业用户通过订阅式方式,每月以很低的成本即可获得全套云会议解决方案,真正解决了中小企业客户的痛点难点。

精心打磨DaaS模式,助企低成本享受高品质IT解决方案

“‘让企业轻松办公’是小熊U租的使命,我们不仅要降低中小企业使用‘云会议’的门槛,更要让他们以较低成本享受高性价比的综合服务方案。”胡祚雄表示,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熊U租一直在研究这个课题,并精心打磨出云会议DaaS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轻资产运营。

 

“小熊U租创新打造的DaaS模式完全有别于传统采购模式,它是一套完整的、基于客户体验客户的服务模式,将办公设备的硬件租赁与生命周期服务、运行和部署捆绑在一起,对设备整个生命周期负责,充分满足客户对优质办公体验的追求。”胡祚雄说道。

据介绍,通过小熊U租云会议DaaS解决方案,企业按照实际需求购买云会议服务体验,订阅式的付费方式可以给企业绝对灵活空间,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和自身办公模式的调整需要。同时,企业无需考虑硬件设备的折旧与迭代、软件系统的更新与升级,更无需为设备的运输、配送、安装、回收、维护等花费不必要的格外成本。

同时,在小熊U租云会议DaaS解决方案里,企业可以直接拥有部署最简、配置最优的“软硬一体、合二为一”的云会议体验,在享受高质量会议设备的同时享受腾讯会议各项专业云会议能力。并且基于小熊U租强大的风控能力,企业可享受“信用变现”免押金租赁,进一步帮助其降低一次性投入,让企业在疫情压力之下,更方便实现资源最优配置,专注于核心业务发展。

在分享最后,胡祚雄表示,未来,小熊U租会继续携手Newline品牌、腾讯会议,以及更多合作伙伴,不断拓宽企业服务场景,坚持以服务能力、解决方案的优化升级,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让更多企业体验云会议DaaS解决方案,在混合办公时代,利用数字化、信息化的办公工具,抢抓发展与创新先机,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