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交房后,配的冰箱不满意怎么办?遇到这种事儿时,很多用户可能都会选择继续“凑合用”,因为换冰箱实在太麻烦。空间已经预留好了,再换冰箱改来改去太费事儿。不过,上海的刘女士却找到了一个更好的方案,不但冰箱嵌入效果更美观,容量比原来也多出不少,关键是局改也不用自己费心。

  这个方案就是刘女士选的卡萨帝收纳师冰箱。因为实现了零距离自由嵌入,两台冰箱并排嵌入原来冰箱的橱柜空间里,两侧也没有任何闪缝,给刘女士一个厨居一体化美学厨房。同时,收纳师冰箱内有10个精细化分区,让刘女士每个家人的专属食材都有专属的储鲜空间。

  精装房配的冰箱不好用?用户:拆了换两台卡萨帝

  现在流行买精装房,节省了装修时间,更省下了选购家居家电产品的烦恼。不过,精装房交付后期麻烦可不少,刘女士就遇到了。

  本来开发商已经将房间里配上了全套的家电产品,不过刘女士对厨房里配的冰箱却不是很满意。家里一共五口人,孩子的零食、每天的蔬菜水果,还有囤货的鸡、鸭、鱼等储存的食材比较多。但这台冰箱储存空间不是很合理,很多食材一股脑都放在冰箱,时间久了串味很严重,有的已经变质了都不知道。同时,冰箱虽然嵌入了橱柜,左右还是留了两道缝,不但积灰难以打扫,还很影响厨房整体设计效果。

  不过换了卡萨帝收纳师冰箱后,这些问题也全部解决了。家里人多,囤的食材也多,但容积600L-700L左右的大冰箱太占地方,而且两侧还要留散热缝,厨房空间不够。最终刘女士决定在厨房摆放两台卡萨帝收纳师冰箱,加起来有接近800L的大容量,而且冰箱两侧无缝嵌入,也没有破坏整体装修的环境,让刘女士家从以前的传统厨房直接焕新成美观又实用的一体化厨房。

  两台容量只占一台空间,五口之家专食专储

  也许有人会觉得刘女士这次只是“运气好”,本来橱柜预留的空间大,才能放得下两台冰箱。其实,开发商原来预留的1.2m的宽度,如果买普通冰箱,也就能放得下一台,还得留出两侧10cm左右的散热缝。而卡萨帝收纳师冰箱宽度却正好是600mm,两台冰箱宽度正好时1200mm。那么问题一来了,1mm的空都不多,两台是怎么嵌入橱柜的呢?

  其实,散热留缝的问题早已被卡萨帝冰箱解决了。创新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卡萨帝收纳师冰箱可以做到两侧零嵌、正面平嵌,即使是两台并排嵌入,也不需要占用更多面积。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服务管家还为用户在冰箱上方打造了一个顶柜,两侧也增加了见光板,这样一来厨房又多了个储物空间,还减少了卫生死角。同时,为了让用户操作起来更顺手,卡萨帝服务管家还重新调整了冰箱冷藏门开门方向,两台冰箱组合成了对开门冰箱。这些细心的服务和设计,让厨房更美观、便捷。

  不仅对整体设计很满意,更让刘女士开心的是,卡萨帝冰箱用一台冰箱的空间,却给出两台冰箱的容量。将近800L的大容量不仅能装得下全家食用的鱼肉、生鲜等,常备的水果、孩子的零食、煲汤的干货、先生的茶叶等食材都有各自的储鲜空间,既好存好取,又能保持新鲜不串味。值得一提的是,收纳师冰箱搭载MRA低氧窖藏养鲜和冷藏Freshturbo PRO涡流动态杀菌科技,让家人吃得更健康、放心。

  本来换的是一台冰箱,最后却得到一个全新的厨房。正是卡萨帝冰箱这样对厨居一体化设计的进一步完善,让用户不留遗憾,获得从厨房美学到健康饮食等一站式场景体验。而这样的体验正在不断获得用户和市场认可,也为卡萨帝争取了更多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