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月中旬开始,西湖龙井、碧螺春等春茶就陆续上市了,但好茶特别容易受潮怎么办?最近,家住绍兴群贤府的叶先生找到了解决方案,那就是入手一台卡萨帝冰吧。

  叶先生平时喜欢以茶会友,每年的头采春茶更是必不可少。但好茶对存储环境也很“挑剔”,放冰箱里又很容易和食材串味,叶先生几经对比后,最终选择了有黄金5℃专业储茶方案的卡萨帝冰吧。

  有了这台冰吧,叶先生招待亲友更方便了,除了茶叶,冰吧还能为水果、乳制品以及护肤品等等分别“定制”专属的储鲜空间,朋友小聚时需要的零食甜点、运动后想喝的冰饮,都可以随用随取。这样的储鲜方案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卡萨帝冰吧零售额占比67.8%,保持了一直以来的高份额。

  专业储茶,温度、湿度一键把控

  对不少茶文化爱好者来说,喝过了春茶,春天才算真正到来。不过春茶并不好放,茶叶吸湿、吸味性都比较强,开封一段时间后,就会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和异味,香气、色泽都会发生变化。

  此外,春夏时节气温回升快,也容易加速新茶的陈化。茶叶对温度变化非常敏感,一般温度每升高1℃,茶叶色泽褐变的速度要增加3-5倍。所以从专业角度来说,相对湿度50%以下、环境温度5℃是最佳储茶环境。

  因此,有储茶需求的用户可以试试卡萨帝冰吧。在5℃茶叶模式下,冰吧可以开启专属微路送风制冷,并自动调节水分和气压,打造湿度在40%-45%之间的微湿环境,让茶叶在最适宜的环境中保存。招待亲友嘉宾时,从冰吧中取出茶叶还保持着最初的香气和新鲜口感,冲泡后,茶香四溢,沁人心脾。

  专属储鲜,全场景体验一步到位

  当然,一台高端冰吧的作用可不只是储茶这么简单。除了茶叶,相信生活中还有很多让人头疼的储鲜问题,比如现在开始陆续上市的热带水果,常温放两天就坏了,放冰箱里又很容易冻伤。还有女性朋友的护肤品,眼看着天气就要暖起来了,一些高档护肤品也会“放不住”。

  这些问题,也可以交给卡萨帝冰吧。冰吧搭载了12℃暖藏科技,可以让鲜果7天不变色,中国农业大学曾有一项实验表明,在4℃低温、22℃常温和12℃卡萨帝冰吧三种环境下储存的香蕉,一段时间后只有后者外表、品质均较好。另外,冰吧还有4℃乳品模式,为婴幼儿所需的乳制品带来专业级母婴呵护,老人需要的补品药品、女主人的护肤品等等,也都获得专属的储存空间。

  此外,卡萨帝冰吧还能给用户带来一站式的储鲜场景体验。冰吧上方的TFT显示屏会主动为不同的食物、饮品推荐合适的储鲜模式,还可以通过TFT显示屏或手机app为用户发来保质期提醒。通过联动冰箱、厨电,冰吧还会主动提醒用户及时取用餐后水果。

  看到这里,也就不难理解卡萨帝冰吧为何会取得超6成之多的市场份额了。从专业储茶到专属储鲜,再场景化体验的升级,卡萨帝冰吧不仅为用户一步步升级了储鲜体验,也引领着高端冰吧行业的下一个转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