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卡巴斯基的安全产品组合在TOP3指标中处于领先地位。

过去一年,卡巴斯基参加了75次独立测试和评估,其产品获得了57项第一名和63项TOP3(前三名)的成绩。

TOP3指标通过衡量供应商在一个日历年内多次独立测试中的表现来显示供应商的成功程度。与单次测试的结果相比,多个测试和产品的一致性能可以对公司进行更有意义的评估。TOP3指标包括实验室测试结果,如AV-Comparatives、AV-TEST、SE Labs和其他测试。

在2021年所参加的众多TOP3测试中,有些特别值得注意。在AV-TEST进行的“高级端点保护:勒索软件保护”测试中,卡巴斯基端点安全云获得了最高得分,成功抵御了研究中使用的所有勒索软件攻击。在企业高级安全(EDR)测试中,SE Labs授予卡巴斯基端点检测和响应最高的“AAA”评级,因为这款产品检测到来自4个组织[1] 的所有16个针对性攻击,并且没有误报,总的拦截准确率达到98%。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针对勒索软件的高级威胁防护测试中获得了AV-TEST颁发的“高级”奖,还获得了该组织颁发的其他几个年度奖项,包括 “最佳保护”、“最佳性能”和 “最佳可用性”奖项。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还IDC 评为 IDC MarketScape 的主要参与者,并因其为企业客户提供本地集成跨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而闻名。

在消费者解决方案方面,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在多个年度奖项中榜上有名,例如获得AV-TEST的“最佳保护和最佳性能”奖。AV-Comparatives也评选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为2021年的'最高评级',并授予其四个具体领域的奖项:“高级威胁保护”2021年银奖、“最佳整体速度”2021年银奖、“最低误报率”2021年银奖以及“真实世界保护”2021年银奖。除此之外,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在针对勒索软件的高级威胁防护测试中获得了AV-TEST颁发的“高级”奖。卡巴斯基儿童安全获得了AV-TEST的“许可”认证,因为它具有全面的功能划分,可确保在所有平台(Windows、安卓和 iOS)上提供全面保护。此外,AV-TEST还评选卡巴斯基VPN安全连接为最佳游戏和流媒体解决方案之一,强调其可靠的速度评级和为用户提供的强大透明度。SE Labs也强调了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将其评为最高等级 “AAA”,该产品在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达到了100%的最高总准确度。

此外,从2013年至2021年[2],卡巴斯基产品共参见了741次TOP3指标下的独立测试和评估。在此期间,卡巴斯基解决方案共获得了518次第一名,612次前三名的成绩。

“持续参加独立测试是有效开发技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之后可以有效地将其纳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对测试结果进行定期分析可以让我们发现我们技术中真正需要改进的地方,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保护级别,保护他们抵御真实的网络威胁。我们非常高兴在2021年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这再一次表明我们安全技术和解决方案具备很高的质量,”卡巴斯基威胁研究负责人Alexander Liskin评论说。

更多有关TOP3指标的详情、结果和数据,请参阅这里。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卡巴斯基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4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

[1] APT组织列表——ragonFly & DragonFly2, Oilrig, FIN7 & Carbanak, APT29

[2] 这些数据基于以下年份的TOP3指标: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和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