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面分”在学生日常考试和升学成绩中重要性不言而喻,家长们也是对孩子的练字愈发重视,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火热发售,将有效解决孩子“专业指导少”“有效练习少”“练与用脱节”“训练成本高”这4大练字难题。

想必各位家长都我经历过练字的过程,家长会让我们练字帖,学校一周也会有一节书法课,但是我们练字的练字效果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现在我们也会不惜花重金给孩子报书法班,但是现在很多家长工作非常忙,下班回家可能都很晚了,还要专门腾出时间接送孩子,报班加上接送成本确实不小。那么面对这种问题,孩子应该怎样去练字呢?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就可以让孩子居家练字,有着父母的陪伴与鼓励,孩子还能得到专业老师的教授,练字效果自然不言而喻。练字笔是高科技和教学方法相结合的产品。孩子既可以自己用机器当作陪练老师在家里练字,也可以作为辅助,配合线下或者线上练字班,实现课后高效练习。

而且该练字笔采用学练测评一对一,孩子可以系统化地进行学练测评,使得孩子的练字形成一个良好的闭环效果。该词典笔中教孩子练字的老师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全国规范字高级讲师等,采用视频形式,教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坐姿、握笔姿势、控笔,基本笔画和常用字的书写要点,真人书写示范,一笔一画地教孩子写字,让孩子可以在专业的老师指导下系统学习;对于练字的巩固效果,该词典笔做到了陪练一对一,纸屏同步,实时讲解,解决家长不方便、老师不够及时等难题。为了检验孩子的练字效果,该词典笔的测验一对一功能涵盖十大维度AI评分,解决无及时点评的难题;该词典笔的评价一对一的功能,可以实时记录学习进程,让家长看到孩子的练字成果与不足,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为孩子练字方向提供了依据。

写字,是语文教学中的基础,规范、工整且端正的字体更可以促进小朋友间的交流,一手好字对于孩子们的学业和职业生涯等都可以带不少的好处。家长们赶紧为孩子安排一支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吧,让孩子一手好字惊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