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出门戴口罩,进家先消毒”已成为生活日常。尤其是在全民健康意识进一步升级的当前,居家健康清洁也正在成为新的关注点。“游玩回来后,穿了一天的衣服要马上做消杀”、“羊绒衫如何烘干不变形呢”、“毛绒玩具不想洗、床单被套难晾晒”等等,这些该怎么办呢?

  其实,这些清洁难题,在海尔智家举办的“五一不劳动节”直播活动中都有答案。5月3日,海尔双擎净滤干衣机在洗护专场的直播活动中,不仅让大家对舒展透干的烘干效果眼见为实,解决了日常生活中烘干困扰,还以净除毛絮的产品体验倡导全民为健康烘一烘,让干衣机融入日常生活。

为健康烘一烘,海尔干衣机解锁居家健康新方式

  为健康 烘一烘,居家健康新习惯

  直播中,主持人和两位嘉宾以四种生活场景入手,讨论了当干衣机的功能不只是烘干,而是能满足更彻底地除菌、除味、除毛絮的健康清洁需求时,它改变了我们很多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

  平时上下班回家,或者假期外出游玩回来,衣物都要注意杀菌消毒。哪些衣物不能承受高温煮洗、哪些材质的衣服不能喷撒酒精、消毒剂?交给海尔干衣机,外出归来的衣服烘一烘,更安心。

  无论是南方梅雨季,还是北方沙尘天,看着需要换洗的各种衣物、被套、床单等,晾不干还滋生细菌、挂满阳台挡光线?交给海尔干衣机能做到舒展透干,真正告别晾晒,更放心。

  孩子的毛绒玩具很少水洗,时间长了就会附着浮尘、滋生细菌……还在用除螨仪来清洁,费时费力看不到效果?放进海尔干衣机里外杀菌消毒,更舒心。

  当我们拍打床单、清理沙发时,空气中漂浮着浮尘和毛絮;宠物家庭常为沾满宠物毛发的衣物清理而发愁,用透明胶带和粘毛滚也都无法除净。解锁海尔干衣机除毛絮功能后,居家床品每月烘一烘,轻松过滤皮屑浮尘等毛絮。

  随着品质生活的升级,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标准越来越高。海尔干衣机从源头净除毛絮,除菌率99.99%、除螨率100%,让家更洁净,开启居家软清洁新生活。

  双擎科技加持,彻底告别晾晒

  直播现场沉浸式的科学实验,更让我们看到海尔干衣机如何用科技解决大家的烘干困扰,彻底告别晾晒。

  首先,当你需要烘干床品、被褥或长款外套等大件衣物时,会发现传统干衣机烘不透还缠绕,一场“抖包袱”实验验证双擎干衣机如何让衣物彻底舒展透干。

  海尔智享体验官将衣物裹进床单里,再将床单打结后形成“包袱”,然后放入海尔双擎净滤干衣机,两分钟后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包袱”被完全抖散开来。这是因为海尔干衣机全球首创双擎热泵科技,通过结构上的颠覆改变,实现了两个电机同时运转。一个电机驱动内筒,可以实现1:1全时正反转,让大件衣物均匀抖散,不缠绕。另一个电机独立驱动风扇,在内筒正转、反转以及不转的情况下,都能全时智能送风,大件衣物也能烘得舒展透干。

为健康烘一烘,海尔干衣机解锁居家健康新方式

  其次,小件衣物、娇贵衣物也能烘。丝绸、大多数羊绒衫等特殊面料洗涤标签标注着“不可翻转干燥”,但是传统干衣机因为支架小,只能多层叠放,难以烘干。而海尔双擎净滤干衣机实现行业内唯一0转速下的平铺柔烘,全时送风烘干衣物,尤其适合羊绒衫、鞋子、帽子等害怕滚动变形的娇贵衣物。值得一提的是,其内筒放置的支架是普通烘干支架的两倍,衣物能够舒展平铺,无需多层叠放,烘得更好更快。

  科技的进步是服务于人。海尔智家历时6年研发,68次迭代,37项专利,推出全球第四代干衣机---双擎净滤干衣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带来了精细化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让中国家庭从“快速烘干衣物”跃升到“衣物要常护理才健康”,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在重塑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