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对外公布了2021年珠海高新技术企业百强企业名单。纳睿雷达从两千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1年珠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综合实力100强。

本次评选,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对截至2020年年底珠海市内注册且仍在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从综合创新实力、成长性、经济贡献三个方面进行量化测评,分别评选出创新综合实力100强、成长性100强和经济贡献100强名单,以树立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标杆。

作为国内知名的雷达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高新技术企业,纳睿雷达数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实现企业创新与质量双发展,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相控阵雷达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博士工作站、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殊荣。

此次入选“珠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综合实力100强“,是对纳睿雷达科技创新与综合实力的肯定,有助于纳睿雷达进一步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未来,纳睿雷达将继续加快关键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勇攀登科技创新新高峰,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标杆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