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之后,全国各地城市气温逐渐上扬,炎热的夏季已经越来越近。在酷暑来临之际,国民品牌美的在五月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菁享家用中央空调。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中央空调主打一级能效、纤薄质感、科技智控,让现代家庭悦享舒适夏日。

图片1.jpg

  纤薄灵动,打造质感家居空间

  不同于传统柜机空调,全新一代美的菁享家用中央空调能够完美融入现代家居风格。整机采用隐藏式安装,20cm纤薄机身、45cm小进深能够轻松嵌入客卧吊顶之中,有效避免了线路、插座产生的线条凌乱感,一举解决暴露在外和室内装修不搭的难题。

图片2.jpg

  在大幅提升家居装修美观度、释放更多空间的同时,也拥有了更广的安装适应范围,因此备受家装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现代家居装修新潮流。

  强劲配置,节能降耗更经济

  针对中央空调消费者更在意的能耗问题,新一代美的菁享TR 3代家用中央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即低能耗,比普通交流电中央空调省电20%以上。

图片3.jpg

  在核心元器件上,直流变频双转子压缩机能在6秒内快速启动,有效降低能量损耗,提高运转效率;高效换热器使得冷媒分布更均匀,提高热效率;轻音风叶则采用CFD优化结构设计,降低电机能耗和运行噪音;全新至臻亲水翅片抗腐防污,送风清新干净,配合高温自清洁技术贴心呵护敏感人群。

图片4.jpg

  并且支持宽温域平稳运行,无惧严寒天气,零下32摄氏度低温制热,酷暑天气55摄氏度也能平稳运作,强强组合让美的菁享家用中央空调更省电、更节能、更环保。

  科技智控,带来“理想生活”新体验

  时下流行的智能家电同样融入了新一代美的菁享TR3代家用中央空调,特别打造的三围风温智控系统能做到0.5℃精控温、四挡风速、随身感功能,精准控制冷热量输出,随心调节风速的同时精准监控室内温度,根据不同个体或场景需求,个性化定制更舒适的冷暖风温。

图片5.jpg

  新增的睡眠曲线功能则为消费者打造了更为舒适的睡眠空间,告别被热醒、冷醒的困扰,配合低至29分贝静音运行,轻松满足消费者对睡眠的高标准。此外全系标配WIFI线控器,搭配手机端美居APP、小美音箱等智能平台还可以实现远程开关机、调温、语音控制等智控体验,增加了更为简单便捷的智能空调控制、互动入口。

  这些功能的加入让上班族到家前提前开启空调,回家即享舒适生活,彻底摆脱寻找遥控器的困扰,为消费者搭建了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化场景体验。

  标准安装,安心托付无售后之忧

  俗话说“中央空调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新一代美的菁享家TR 3代家用中央空调由美的线上旗舰店销售,总部直营安装保证了产品质量可靠和售后无忧。

图片6.jpg

  消费者在下单后将会由总部安装美的工程师测绘、勘察、安装,通过直营模式实现了在安装队伍、安装材料、安装工艺等多个维度统一标准化,严控产品安装整个流程,最大化保证消费者权益,配合官方全面强力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出任何问题。

图片7.jpg

  据悉,新一代美的菁享家用中央空调将在五月份正式上线,在炎炎夏日来临之时,不仅为国民带来了一款高颜值、低能耗、高科技、优售后的全能中央空调,同时也将带给消费者凉爽舒适新体验。对这款中央空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美的官方旗舰店,新品上市还将带来更多优惠福利。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