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耕社区生鲜行业的民生企业钱大妈再次收到来自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街工作委员会及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新市街道办事处的感谢信,并对钱大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力保障街道生活物资供应的行为给予褒奖和感谢。

信中提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钱大妈用真情义举有力地的支援了新市街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市街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力量,让奋不顾身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备感振奋,增强了他们的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广州白云区爆发疫情以来,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以最大的决心、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举措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保障民生供应,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4月8日-15日期间,钱大妈在广州500多家门店日均供应390多吨,单日最高供应470多吨蔬果,其中白云区日均供应54吨;钱大妈在白云区发起向封控管控区居民派发爱心蔬菜包的号召后立即响应,迅速开展物资采购、紧急备货,并临时调配18辆冷链大货车,统筹向白云区捐赠包括青瓜、生菜、黄心白以及胡萝卜在内的共计106吨的生鲜蔬菜。

一直以来,钱大妈作为重点抗疫保供企业,不断主动向需要帮助的地区施以援手,踊跃捐赠物资,驰援抗疫一线,与社会各界汇聚起全民抗疫的磅礴力量,彰显了同气连枝、休戚与共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未来,钱大妈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与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静待疫情阴霾过后的温暖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