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作业帮宣布推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这是继今年年初推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F1S之后的第三款产品。据了解,喵喵机学习打印机系列一经推出,广受学生及家长群体的喜爱,特别在疫情居家学习期间,是家长辅导孩子学习、打印作业、巩固复习的必备神器。

本次推出的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在原有的无墨打印、试卷还原打印、错题整理打印、5.4亿优质学习资源的基础上,将打印机体积压缩到仅为学生文具盒大小,并提升了产品的颜值,机身内置锂电池,摆脱了学习场景的限制,方便学生装进书包,随时随地实现打印需求。产品目前已经在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售卖,首发价999元,618期间下单更有超值学习大礼包相送。

图片1.png

 

 

小巧不插电,学习不受限

与传统打印机相比,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拥有超高颜值,还具备小巧的体积,仅相当于学生文具盒大小的精致三围,机身内置2600毫安锂电池,续航能力得到保障的同时,也摆脱了学习场景的限制,方便学生装进书包,随时随地实现打印需求。

能支持多尺寸打印的,才是真正的随身便携神器。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兼具小巧便携的特点之外,还支持A4宽幅和巴掌宽的4寸两种尺寸的打印需求。A4宽幅的纸张适合打印作业、试卷等学习资料;4寸宽幅的纸张适合打印错题解析、公式、古诗和英文单词。另外,喵喵机F2S还支持热敏卷纸和折叠纸两种健康环保纸张,全家人都可放心使用。

图片2.png

 

 

无墨打印,省钱更省心

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沿袭了喵喵机学习打印机系列的热敏打印技术,在使用过程中既不用更换墨盒或是硒鼓,也不会出现漏墨、堵墨、卡纸、粉污染等问题,相比传统打印机更加环保,耗材和维修成本也更低,省钱更省心。

 

自带两大黑科技,学习效率显著提升

作为专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学习打印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的软件功能十分强大。依托作业帮在K12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积累,提供独有的试卷还原和错题整理两大黑科技。拿起手机对着试卷进行拍照,喵喵机APP会自动清除试卷上的人工笔迹,快速还原一份崭新的试卷进行打印;针对没有掌握的错题,喵喵机APP会将错题进行归纳和分类,形成“错题本”,从打印到错题练习,省去手抄错题的时间,学生学习效率得到显著提高。

图片3.png

 

 

5.4亿优质学习资料,不会就练

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内置作业帮5.4亿优质学习资料,包括海量全国各地真题试卷、全学科全教材的单元同步练习,以及小学到考研所需的英语单词、小学到高中的必背字词古诗文等。有了这些高质量学习资料,家长可以更好地辅导功课,孩子也能自主学习。

随着2020年疫情等外部环境的变化,家庭对学习打印机的需求与日俱增。自今年年初,作业帮已推出喵喵机F1、F1S两款学习打印机,广受学生及家长群体的喜爱。随着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的推出,作业帮在学习打印机领域再添一员,产品布局已初见雏形。随着作业帮在打印机市场的不断推陈出新,用户在购买打印机产品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