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企业对高速、稳定、安全、便捷的网络需求呈现井喷式增长。爱快联合企业微信智慧网络方案,将爱快路由与企业微信绑定,对企业办公网络进行合理、灵活的配置与管理,解决了企业连网繁琐、无线接入不安全、网络管理太高深、远程办公不高效等难题,全面助力企业开启智慧办公新体验。


连接WiFi过程太繁琐,有安全隐患怎么破?


传统连WiFi过程真的很麻烦,不仅需要输入复杂的密码,而且最让人头疼的是,忘记密码询问多人后得到的回答可能都是一致的“忘记了”,同时如果有客户来公司访问每次都要报密码也不是很方便。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都面临着这样的困扰,不仅如此,最容易被我们忽视且最重要的是,传统的密码容易被破解,往小说是被蹭网影响网速,往大说则是公司网络很有可能被攻击,出现信息泄露风险。

员工连网不犯难,爱快+企业微信助力企业员工办公高效省心又安全。员工无需任何操作,登入企业微信后即可一键连WiFi,便捷省心,办公连网更轻松;在安全方面,员工都是一人一个密码,而且WiFi密码是自动适配的,并与员工姓名、终端进行了绑定,这样不仅便于管理,出现问题安全可溯源,同时不在组织架构内的终端禁止上网,全方位保障企业内网安全;除此之外,如果公司有客户来访需要上网,只需在企业微信中互加好友分享专属密码即可,这样不仅方便,再一次确保企业网络安全的同时还能扩充企业私域池。

image.png


网络设备管理太高深,纯技术小白能否玩转?


一提到网络管理就犯难,尤其是对于没有任何技术储备的人来说,当公司网络出现故障,大部分人最直接的处理办法就是来到路由器所在地,检查线路是否有松懈,路由器运行灯是否呈现绿色等等,甚至一顿操作下来网络还是没有恢复,可能就要求助设备技术客服,整个处理时间可能要耗费大半天的时间,其他员工无法正常工作,处理人员也是焦头烂额。

网路故障无需急,打开手机可快速定位问题所在。企业员工可通过企业微信APP完成无线配置下发和修改,以及对办公和访客网络的安全部署,同时还可以实时查看网络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终端列表与流量等,并支持对在线终端进行上网控制。如此一来,即使是技术小白也能轻松驾驭,快速处理问题。

image.png


远程办公组网接入慢,手动管理太累人怎么办?

疫情让远程办公成为了必需品,如何打造更高效的远程办公环境,让员工即使分散在各地也能快速接入到公司内网,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呢?无疑,提前做好远程办公方案的部署,快速分配员工的远程办公账号并进行灵活管理至关重要。

爱快将SD-WAN组网服务成功与企业微信打通,
能够实时同步企业微信组织架构,无需手动添加员工账号密码,可以更加快速的分配给每个员工的远程办公账号,同时如果有入职员工可快速添加。爱快SD-WAN绑定企业微信组织架构不仅减轻了行政管理压力,对保护企业组网数据和内部信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除了以上优势,爱快还通过自身的研发技术和融合能力,为企业用户带来了更多利于高效办公的功能。其中,爱快的DPI智能流控技术,可以帮助企业精准管控员工和各部门上网流量,在提高企业带宽利用率的同时,确保企业办公网络不卡顿,与此同时,爱快的行为管理功能,可以轻松规范员工的上网行为,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最大限度避免员工不当的上网行为带来的潜在风险和损失。除此之外,随着新一代无线网络技术发展的突飞猛进,爱快陆续发布了多款WI-FI6设备,如吸顶AP IK-X6、面板AP IK-N9、路由IK-Q90、路由IK-Q1800,解决了企业用户高密度上网难题,满足了用户新的网络需求和无线升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