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618大促中,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再次交出满意答卷。据悉,在此次618中,科大讯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销售额同比增长40%。同时,旗下明星产品科大讯飞AI学习机、讯飞智能办公本、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翻译机等获得了消费者青睐,取得佳绩。

 

 

讯飞消费者业务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已在AI办公、AI学习和AI健康赛道布局,先后发布了翻译机、智能录音笔、智能办公本、AI学习机、翻译笔、智能投影仪、智能全向麦克风、智能助听器等硬件产品,并不断更新迭代。讯飞消费者业务的愿景是——用人工智能共创美好生活,让每个人享受AI科技。

居家自主学习成为常态化需求,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主张“个性化精准学”,内置AI作业诊断、AI精准学、AI口语互动和AI作文批改等功能,实现“测-学-练”三位一体的闭环学习,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率和学业水平。这也使得科大讯飞AI学习机勇夺冠军,最终斩获京东平台学习机品类累计销售额冠军,天猫平台学习机品类6.18单日销售额冠军。

而远程办公,线上协作也成为新趋势,多款讯飞AI办公产品实现强势领跑。最终,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电纸书品类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录音笔系列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录音笔品类连续四年销售额冠军;讯飞翻译机系列斩获京东和天猫双平台翻译机品类连续六年销售额冠军;讯飞会议耳机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会议耳机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鼠标系列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连续四年销售额冠军。

这其中,讯飞智能办公本集成了会议录音转文字、流畅纸感书写、文档审阅编辑、邮件收发、电纸书阅读等功能,不仅使职场人士会议记录更加高效,而且也能够轻松应对多种轻办公场景,为职场人士带来了更加高效自如的办公体验。讯飞智能录音笔为使用者带来了高品质的录音和高效率的文字转写,能够识别10大语种和12种方言,转写识别准确率高达98%。讯飞翻译机支持83种语言在线互译、 16种语言离线翻译、 32种语言拍照翻译、 13种外语和英语互译,让跨语言交流更加高效。讯飞会议耳机是一款为职场精英人士打造的会议神器,支持通话录音转写,多语种转写及翻译,一键闪录,50小时超长续航等多种功能。讯飞智能鼠标支持24种中文方言、英语等66种外语录入,每分钟语音输入达400字,准确率超过98%。上述产品均可为商务办公人士提供高效率的帮助,成为职场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作为讯飞首款AI健康产品,讯飞智能助听器解决了多个行业难点和消费者痛点,主打数字多通道、App自主验配、自适应场景识别等核心功能。一经发布上市,讯飞智能助听器便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在此次618中也是取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助听器品类新品销售额冠军。

 

 

与此同时,讯飞消费者业务还公布了利好消息。讯飞直营店已在12座城市快速拓店36家,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杭州、宁波、武汉、南宁、成都、重庆、石家庄的消费者朋友可以走入店内来真正体验AI黑科技为工作、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2022年讯飞直营店还将“落户”和扎根更多城市,让广大消费者与AI零距离接触。

相信在未来,科大讯飞还将带给消费者朋友们更多惊喜。对人工智能、科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通过京东、天猫、抖音、讯飞直营店等渠道去了解并关注讯飞的一手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