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正式拉开序幕,各家商品喜现优惠,这当中自然也包括近几年在智能硬件领域快速发展的科大讯飞。近几年,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长达23年的技术积累,科大讯飞旗下的AI+办公、AI+学习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

其中AI+办公产品已连续多年领跑618、双11京东、天猫两大平台相应品类销售额榜单,这些产品包括:

科大讯飞智能翻译机系列

连续获得天猫&京东双平台翻译机品类&单品冠军

科大讯飞翻译机为科大讯飞旗下明星产品,目前最新机型为双屏翻译机。

和上几代机型不同,科大讯飞双屏翻译机除支持翻译的语言更多,性能更强悍外,还独创性地采用了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交互设计,在双屏模式下,语音翻译结果和提示语会在屏幕中双向显示,查看起来相当便捷,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交流效率。

 

支持的语言包括中、英、日、韩等83种语言在线互译,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支持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4种语言与英语在线即时互译,翻译准确率高达98%。

此外支持大量方言和民族语言。比如:粤语、东北话、河南话、四川话以及有口音的普通话都可以和英语互译,并提供普通话到粤语、维吾尔语、藏语的互转功能。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

连续摘得京东&天猫双平台电纸书品类&单品国内品牌销售额冠军

同样,2019年上市的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也不负众望,自推出后,已连续三年蝉联京东&天猫双平台电纸书品类&单品国内品牌销售额冠军。

 

作为集笔记、阅读和邮件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性价比智能产品,讯飞智能笔记本系列融合“笔触+手触+语音”的自然交互方式,既保留书写和记录的美妙感受,又拥有AI加持的高效、便捷和智能,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得力助手,目前几乎已成为白领和商务人士标配。

支持语音实时转文字,正确率高达98%。支持的语言包括12种方言,6种外语实时互译,无论是外地客户还是外国友人都能够轻松应对。

同时内置当当读书、咪咕书城、讯飞书城、腾讯书城等海量图书,支持阅读Office文档、腾讯新闻阅读,公众号摘录文章、百般网盘等网盘内容。阅读的同时可以在界面中批注,记录读书笔记,方便快捷,支持语音朗读,朗读质量堪比真人。

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系列

连续三年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冠军

作为懒人必备神器,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的最大亮点是能打字、会翻译,点击语音键说话秒变文字,同时支持OCR拍照识别,一分钟可轻松打出400字。多款智能鼠标支持73种语言翻译、方言识别和中英混说识别,只需动嘴就能做到搜索功能、查询服务、打开应用,真正做到为消费者解放双手。

同时AI+学习产品销量攀升迅速。2021年,科大讯飞AI学习产品整体销售额增长150%,双11销量增长300%,用户推荐的NPS值达到近40%位于行业第一。

其中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主打减负增效,用AI赋能因材施教,能根据孩子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度采集,针对不同孩子的特点进行个性化的课程以及学习推荐。

 

比如数理化,讯飞AI学习机利用AI智能算法,结合教育机构、老师、学生个体大数据研发出“知识图谱”。将初高中阶段学习拆分成5000个左右的知识点,并按照关联逻辑整合成图谱,然后通过弱项、AI推荐、针对学三步学习法,让学生快速吃透知识点,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快速提高学习成绩,节省学习时间。

而在很多同学都非常关注的英语学习方面,讯飞AI同样表现出色,内置了强悍的英语听说写考工具,采用与高考同源的技术,确保学生的每次练习都能成为场景逼真的考试演练。

科大讯飞翻译笔则主打扫描查词,同时还针对英语生词学习过程中的听、说、读、记整个流程设计了对应的功能,可使英语生词的查阅和学习更加高效。

 

作为全球语音识别领域的排头兵,科大讯飞专注人工智能23年,致力于用AI赋能人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今年618期间,科大讯飞旗下AI+办公、AI+学习产品全线出击,优惠多多,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