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锐旗下智慧网路解决方案品牌“蒲公英”与佛山市瑞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兴能源”)展开业务合作,由于公司有一批新能源服务设备需要运维,在人手有限情况下,为了满足最大化的设备运维效率,瑞兴能源引入了蒲公英智能组网旗舰版服务,通过智能组网方式拓展了这些设备的远程运维管理功能。

佛山市瑞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燃料的销售,以及运营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等相关工作,在如今这个新能源生态飞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内,企业意识到需要不断优化新能源服务流程,以此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口碑效应带来相应的业务增长。

 

凭借蒲公英智能组网的技术加持,远程运维管理模式顺利搭建,瑞兴能源达成了新能源设备服务效率的提升目标,并构建起一个信息化,流程化的新能源生态服务圈。

 

在此番合作中,蒲公英智能组网旗舰版服务充分发挥了组网部署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优势,同时具备不限速不限流量,定制服务支持按需选配,是中小企业快速部署智能组网方案的高性价比选择。

 

关于贝锐蒲公英

贝锐蒲公英采用全新自主研发技术为企业提供基于远程连接技术的智慧网络解决方案,适用于多分支机构间信息互通、连锁店运营管理、远程移动办公、工业物联网等多种应用场景,具有软硬结合、部署便捷、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等特点;相继荣获“中国网络设备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品牌”等殊荣,并已荣获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其母公司“贝锐”已经历多轮融资,具备雄厚的实力对产品进行持续的研发。

 

目前,蒲公英智慧网络已经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诸多企业提供数据互联互通服务。蒲公英灵活、强大的软硬件智能组网方案,将为更多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组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