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闺蜜、好友之间少不了聚一聚!空调+西瓜+小龙虾已然成为标配!那么问题来了,欢聚时刻,我们应该喝点什么呢?究竟哪款饮品才是我们开怀畅饮的夏日消暑“神器”呢?如果面对琳琅满     目     的产品,你无法选择,不妨来看看宝桑园N     FC 100     %桑果汁吧!

    

    桑果本就是药食同源的养生首选,更被医学界誉为“2     1     世纪最佳保健果品”,富含花青素、黄酮类、蛋白质、氨基酸等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衰老、调节免疫力等多重功效。而宝桑园     NFC 100%桑果汁     更是由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所、广东省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与广东宝桑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联合研制,自问世以来便以卓越品质风靡饮品市场     ,不仅     获得了“绿色食品”认证,     还     连续     1     6年被南方航空选为机     上     饮品。

    据了解,宝桑园     NFC 100%桑果汁     选用我     国“果     桑     之乡”四川     攀枝花盐边县的“粤椹大     10”和“云桑2号”     两大桑果品种,     NFC     非浓缩还原;桑果通过人工采摘、精心挑选、除杂清洗;再经高温灭菌后罐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桑果中的营养成分及独特口感。宝桑园     NFC 100%桑果汁     的     配料表中仅有桑果汁,     不添加其他     成分,     喝着更安心,冰镇后口感更佳哦     ~

    

    可以说,无论是对桑果食用价值的充分开发,还是无添加的纯净配料,宝桑园NFC 100%桑果汁都满足当下饮品消费市场的健康潮流趋势,真正实现了营养又美味     、     畅饮无负担,不同营养需求的消费人群、不同饮用场景下都可以安心     饮用。尤其是与好友小聚、畅享美食之余,来上一杯宝桑园NFC 100%桑果汁,解暑、解辣、解乏味,绝对是盛夏时节不可错过的灵魂“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