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再次深化全球性布局,宣布其全新的英国总部正式揭幕启用,该总部内设全新的机器人演示中心,更加夯实了其在AMR行业的地位与实力。

据了解,极智嘉在英国市场经过了三年多的深耕发展,与十余家英国知名电商、零售、3PL行业巨擘合作,打造了包括“零食巨头ASDA落地超大规模全柔性智能分拣项目”等行业标杆项目,频频获客户赞赏。

在新英国总部启动的剪彩仪式上,极智嘉欧洲大区兼英国业务负责人李子通表示:“今天是是极智嘉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一天,极智嘉在英国落地了众多激动人心的项目。使英国的物流运营商和零售商开始意识到了AMR会带来改变游戏规则的价值,因此,他们迫切希望进行智慧物流升级。”并且,李子通还表示极智嘉全新的英国总部会给客户们带来更好的本地化服务,也希望大家都能够来极智嘉的新家做客。

而极智嘉的英国销售主管Simon Houghton也表示自己跟极智嘉已经携手共度过了三年的时光,见证了多个令人兴奋的优秀项目。这次的新英国总部和机器人演示中心更是提供了一个中央枢纽,能够更加直观地向大家展示极智嘉的AMR机器人是怎样赋能客户提升业务的。

说到机器人演示中心,这也是新英国总部的一大亮点,它将会对所有的参观者开放,展出一系列极智嘉AMR机器人,其中包括了极智嘉的旗舰产品“P800拣选机器人”,以及屡获奖项的“S20C智能分拣机器人”和“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

纵观全球AMR市场,极智嘉的占有率已连续三年位居世界第一,拥有涵盖30多个国家的全球化销售、运营与服务能力,总部更是遍布欧洲、北美、亚太等区域。在欧洲市场中,极智嘉已成功落地16个国家,目前仍在通过其创新技术不断夯实欧洲市场的竞争壁垒。未来,极智嘉也将继续组建本地化团队,以国际化的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助推英国物流业迈入更高效、安全、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