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国际领先物流服务供应商雷诺斯(Rhenus)达成合作,在中国香港成功部署Rhenus亚洲首个AMR智能仓,助力雷诺斯实现仓库数智化转型,提高仓储运营效率和准确性,减少成本。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大环境下,供应链受到一定冲击,劳动力短缺问题日益显著。为助力客户实现更快、更灵活的货运,Rhenus香港仓通过引进极智嘉先进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和AI技术,积极实现智慧物流升级,为自身在亚太地区战略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在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帮助下,位于Rhenus香港仓的机器人能将货物自动搬运至固定地点供人工拣选,最大限度节约巷道空间,提升仓库存储能力,拣选准确率达到 99.99%;此外,极智嘉拣选系统的智能算法还能将Rhenus香港仓海量SKU化妆品根据商品热度和保质期进行排列,以便仓库可以快速出货,进一步提升了订单履行能力。

对于此次合作,极智嘉亚太、英国和美洲地区副总裁冯家浩 (Lit Fung)表示:“我们相信仓储数智化升级是应对电商市场快速发展、满足客户需求日益增长的不二之选。我们将持续赋能 Rhenus,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实现不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凭借多年的行业深耕,极智嘉在业内赢得了极高的口碑。未来,极智嘉将与行业伙伴共同携手,赋能行业可靠、柔性的运营能力,协助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助推更多企业步入智慧物流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