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别墅业主来说,装修可是个大工程,苦乐兼具。乐的是对新家、新生活的美好期待,苦的是东奔西跑选建材、东拼西凑买家电、出了问题人难找,费心费力不说,还会影响到整体生活品质。

  现在这些难题都迎刃而解。8月19日,场景品牌三翼鸟将携手卡萨帝、梦天木门、诺贝尔等9大顶级家装品牌,在三翼鸟APP开启“艺墅家装节”直播盛典,并带来智慧卧室、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厨房、智慧阳台五大升级场景以及一站式焕新的服务,以更加便捷舒适的体验,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发布五大智慧场景,带来品质艺墅生活

  要说艺墅家装节的“重头戏”,无疑是三翼鸟携手9大顶级家装品牌,发布智慧卧室、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厨房、智慧阳台五大升级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

  比方说,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冰箱联动蒸烤箱智慧烹饪,橱柜按需订制,并与厨房内家电风格统一、严丝合缝;在三翼鸟智慧卧室,智能枕实时监测用户睡眠状态,联动空调开启新风,调节温湿度,床垫均匀支撑,带来整晚舒睡;在三翼鸟智慧阳台,洗烘套装根据衣物材质智慧洗烘,定制阳台柜防晒防水……总的来说,三翼鸟智慧场景让用户吃的健康、睡的安稳、穿的舒适。

  携手9大Top品牌,实现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除了五大智慧场景的发布,三翼鸟还联合卡萨帝、梦天木门、诺贝尔、米兰之窗等9大顶级家装品牌,通过资源整合,让用户不用东奔西跑,只要找三翼鸟一家,就能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此次品牌联合,是三翼鸟扩大生态布局,升级家装体验的其中一步。此前,在7月8日举行的广州建博会上,三翼鸟与红星美凯龙共同牵头成立了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联盟吸纳了众多家居建材行业TOP级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服务用户生活。

  品牌联合直播,遇见更多惊喜

  用户怎样才能拥有三翼鸟全屋智慧场景?8月19日,在艺墅家装节直播中,三翼鸟将为用户带来五大智慧场景的沉浸式体验,让用户所见即所得,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同时还将送出Top级焕新权益,有家装焕新需求的用户记得提前锁定直播。

  在愈加注重消费体验的当下,“一站式定制”的出现,打开了家装行业增长新空间。作为打破家装壁垒的“破冰者”,三翼鸟通过智慧互联的生活场景,共融共创的生态模式,为用户创造“懂生活、知冷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