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用户对手机品质和综合表现有了更多的了解,大众对中端机的要求也越来越有清晰的条件。在这样的情况下,OPPO A97也能冲出重围,在某东收获了98%的超好评率,展现优秀的口碑。那么它为什么能获得如此高的口碑?

(某东好评率)

外观总是用户非常在意的,优秀的颜值和质感无疑是OPPO A97获得认可的基础。OPPO A97背部采用了如今潮流的设计语言,并且中框采用微曲倒角设计,即有直角边框的纯粹感,握持时也能贴合掌心。同时,它的机身只有7.99mm厚和188g重,可谓是相当轻巧,带来不错的手感。

在轻薄的同时,OPPO A97的机身塞入了5000mAh大电池,搭配上不错的功耗控制,平时用一天半完全不是问题。此外,它拥有33W超级闪充,搭配智能五芯安全防护,充电速度有保障的同时安全性也不用担心。

OPPO A97的机身不仅仅是好看而已,更关键的是它的优秀品质。这款手机经过了超过十万次严苛品质测试,其中包括28000次微跌测试、1000次25Kg软压测试、10分钟连续淋雨测试、500000次电源键点击等等,充分保证了这款手机长期使用的耐用性,搭配上36个月流畅护航,一口气用几年不是问题。同时,OPPO在全国的海量线下售后网点都使用的保证,售前、售后都足够可靠。

当然,在耐用的基础上,好用是很重要的。OPPO A97拥有环绕式立体双扬声器和90Hz炫彩屏,还针对三大核心场景进行调优,在不同场景下带来更加好的音质效果,在游戏、视频等场景下带来更加沉浸的体验。此外,OPPO A97还贴心准备了超大音量功能,可以将扬声器能量提升一倍,达到200%超级音量,高音场景做了针对性调优,声音足够大还能不破音。

软件是硬件之外,提升使用体验的关键,OPPO A97就使用上了ColorOS 12.1系统。在新系统的加持下,OPPO A97有着超级录音、超级文本、儿童空间、智能侧边栏等实用功能,让日常体验更加完善。可以放心的是,这款手机不但可以选择12G大内存,而且有RAM+运存拓展技术,保证日常流畅,多开应用更顺滑。

作为一款中端机,选择性对拍照妥协是常态,不过OPPO A97的拍摄能力还算不错的,有着4800万超清像素外,还有前置人像美颜,满足日常需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有着游戏天线、超级闪电启动2.0、无级稳帧技术3.0以及游戏弹幕等游戏相关的功能,让日常游戏更加舒适,日常玩玩《王者荣耀》体验还是不错的。

在中端机内卷的情况下,OPPO A97能够保持高好评率,显然是抓住了用户的需求,比如抓眼球的颜值、过硬的品质、流畅的系统,这都是其稳扎稳打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