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又到了,小编又想起了那令人无比怀念童年,虽然那时的我们与现在的小朋友相比能玩的东西很少,但依然怀念那不经意间溜走的时光。今天小编从教育读书、学习工具和游戏娱乐等应用中选出一些应用于iPad上的儿童应用推荐给大家,使大家在增加娱乐气氛的同时也随便培养家庭情趣。

六一儿童节快乐

一、 教育类

1. Kokuban

Kokuban(黑板)是一款模仿真实黑板的模拟器,功能简易但却能把粉笔写字和戏弄指甲的声音逼真的表现出来。软件提供了4种不同颜色的粉笔和黑板擦,支持多个人同时在黑板上写字画画或者通过蓝牙与其他ipad共享使用面板。画好的图像可以保存在相册中,也可以分享到网上或者通过邮件发送出去。

Kokuban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374235211?mt=8

2. How to draw

How to draw是一款画画教学工具,只需要根据屏幕上的提示就可以画出一幅漂亮的图画。软件提供了猫、恐龙、航天飞机、公主等多个图画的画图教程,使孩子从图画的骨架开始,逐步完成一幅画。

How to draw

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how-to-draw/id366943103?mt=8

3. Draw for ipad

Draw是一款图画软件,整个界面使用便签纸的风格,使用了9种不同颜色的画笔,勾勒简单的铅笔画,支持通过蓝牙共享画图板。画好后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分享给朋友。

Draw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draw-for-ipad/id363207607?mt=8

4. Pocket piano

Pocket piano(口袋钢琴)是一款真实钢琴的模拟软件。该软件模拟了真实的钢琴,拥有88种高低音阶的全钢琴键盘,支持多触碰和双手10键弹奏。用户可以定制钢琴,根据手指的长短设定按键的高度、宽度和高音,自由设置节拍器的音量和节拍次数,调整钢琴的颜色亮度等。用户只需轻轻滑动手指便可从A0划到C8或者任意键,让用户感受真实的钢琴效果。

Pocket piano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pocket-piano-hd/id366696100?mt=8

5. Duet piano

Duet piano是一款钢琴模拟软件,提供了60个琴键,用户可以使用跨越高低8度的音调弹奏出真实的钢琴曲。该软件还可以帮助用户学习琴谱,提高用户的识谱水平,这对于初学者来说是非常用的。

Duet piano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duet-piano-for-ipad/id387130556?mt=8

6. 儿童动物世界

儿童动物世界是一款有趣的介绍动物知识的软件,通过动物的生存环境和饮食了解动物的特点。该软件根据森林、湖泊、草原和沙漠四种场景对动物分类,通过精致的图片和真实的发音了解该动物,同时标注了该动物中英文名称以及发音。游戏中还设计了有趣的食物偏好游戏,找到某一动物所有喜欢吃的食物后,用漂亮的画面对其表扬。

儿童动物世界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15421522?mt=8

二、 书籍类

1. Ana Lomba的儿童英语-小红母鸡的故事

该应用是以小红母鸡的故事为背景,采用中英双语形式讲述该故事。故事中的配音均使用母语演员配音,采用生动的漫画插图来辅助语言学习,使用场景区分故事,方便使用者学习其中某一段,并提供了中英文简易切换功能快速查找无法理解的字义。

Ana Lomba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01891686?mt=8

2. IReading HD-伊索语言故事合集

故事集包含了《城里鼠和乡下鼠》、《狐狸和葡萄》等8个寓言故事,使用精美的图像、生动的配音演绎,动画互动程序,把精彩的故事内容生动的呈现出来。该应用除了支持中英双语发音,增加了绘图画板功能,书中的图画涂上漂亮的颜色,增加了明信片发送功能,把自己的照片与书中的图片合成,制作成您自己独一无二的明信片分享给朋友。

IReading伊索语言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15841597?mt=8#

3. 快乐阅读-孩子最爱的世界经典童话8合1HD

快乐阅读包含了《木偶奇遇记》、《皇帝的新装》、《小红帽》等8个经典的童话故事,配备了120多张精美的插图,并为故事里的主要角色设计了独特的语音对白。应用的故事均采用语音阅读,并提供了“读给我听”、“我来读”、“录音DIY”三种阅读模式。

快乐阅读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02353926?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