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9月将至,又到开学时。每到这个时候就是学子们最为忙碌的时候了,除了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外,手机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啦。新学期当然要准备一部新的手机,带着憧憬带着希望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作为学生来说,当然希望自己的手机与众不同,别具一格啦,遇到“撞机”事件还是会很囧的咯,但市面上热门的机型也就那几款,怎样才能让手机也个性十足,彰显你的与众不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开学必备的个性美化软件:GO桌面

酷炫操作 流畅体验

GO桌面提供了顺畅的桌面体验,小编的ME525运行没有丝毫卡顿的情况出现,而且提供了多种特效体验,支持桌面屏幕切换特效、功能表图标特效和桌面进出特效。现在市面上的Android手机桌面基本上用的都是原生桌面,呆板,枯燥,一成不变,GO桌面完全摒弃了原生桌面的糟糕体验,全新诠释了新的桌面体验,如果撞机的话,你也可以自豪的掏出手机来滑动下GO桌面的多种特效,展示下手机的与众不同,一定很过瘾!

功能表图标特效

海量主题 个性随我

GO桌面除了提供酷炫的特效体验外,还支持主题模式,海量主题任意使用,给手机完全不一样的界面。目前GO桌面主题主要由官方提供和很多GO桌面爱好者自己DIY组成,卡哇伊、明星、动漫人物、风景等多种风格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喜欢自己动手,GO桌面还支持DIY主题,如果把自己喜欢的明星或者觉得有意义的照片做成主题,是不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呢。那就快使用GO桌面彰显你的个性吧!

个性主题
主题预览

贴心功能 实用随我

GO桌面除了提供酷炫的桌面体验外,在实用性方面也是毫不逊色。支持多款桌面小部件,更快速的时间系统功能;功能表内嵌系统优化、一键杀进程,系统优化轻松搞定;功能表图标长按快速卸载,远离繁琐操作;功能表支持图标叠加新建文件夹,文件夹也能如此有趣。

多款桌面小部件
一键卸载软件

总结:GO桌面提供了完全不一样的桌面操作体验,酷炫流畅的界面,海量个性主题,超多贴心实用小功能,给你的手机更加个性的空间,准备开学的你一定也会拥有一个酷炫的开始,全球最受用户欢迎的桌面替换软,GO桌面,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