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教程 > 正文

世导e掌管:云里跑出的企业移动新智慧
2011-12-06 15:56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C时代(The Connection Era)真的来了!你不曾料到,你不曾准备,你不曾经历过的未来已经发生。”《IT经理世界》杂志总编辑黎争在11月刊首语中发表了这样一段感慨。那么,在移动C时代下,都有哪些我们以前不曾想到的应用正在产生?“e-Cloud”(enterprise-Cloud)就是最近颇为火爆的一个概念,而其提出者,世导通讯公司正在基于企业云技术,为企业级用户在移动终端信息化建设上,提供了优秀解决方案。从云里跑出来的这股移动信息化新智慧,告诉着我们,其实在移动时代下的工作,是很轻松而幸福的一件事。

敏而好捷 无处不办公

随着移动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加速,更加灵巧的办公软件被装进手机中。敏而好捷,便是世导e掌管所主张的。基于“e-Cloud”强大的企业云后台,e掌管能够快速的为用户处理来自移动终端的各类办公事务。那么,“移动软件+云计算”,这款mix版“技术鸡尾酒”为用户带来了哪些价值?原来传统软件模式下不能做到的一些应用和服务,比如移动处理大量客户数据、移动报税、移动客服等,在移动企业云模式下均可以实现,还能帮助企业加速市场拓展。

说到“无处不办公”,也一直是世导通讯e掌管的一张王牌服务。随着移动信息化的变革发展,人们越来越渴望在不同状态下都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处理事务。口袋里的办公室,正是e掌管用户为它起的昵称。无论是忙碌的空中飞人,还是经常跑业务的销售经理,还有出门休假的工作人员,口袋中装上配备专属95号段的e掌管手机,均可实现无障碍化企业移动管理。突发事件处理不了的棘手、因公事而泡汤的假期、难以掌控的销售跟进流程,这些都因e掌管的出现,而不再尴尬。基于企业云技术的强大处理能力,更为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而e-Cloud的技术应用正把我们从工业社会带入一个“知识与智慧”并存的社会。当用户通过e掌管在获取办公能力的成本大规模下降时,整个企业乃至社会就会更高效、更节能、更进步。

十年一剑 世导创造客户价值

世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依托自主开发融合通信平台,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零投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益的通信增值服务提供商。十年发展,世导率先把统一通信号码、e-Cloud、移动办公信息化引入业界。过去十年,世导自建了中国首家符合国际专业级品质标准的商业网络生态数据中心(IDC),与三大运营商骨干网实现了互联,成为谷歌、红牛等全球知名企业的主要云计算服务供应商,奠定了业界领先地位。在世导的全系服务中,用户会发现数字通信的先进技术,是如何渗透到日常工作价值创造的每一个维度,以及如何利用数字技术提供未来商业机会。

十年创新与成长,带给世导与客户一个真正的历史性机遇,在这个历史机遇面前,将诞生具有我们特色的企业移动新智慧。与之相应的,世导将产生更多令用户兴奋的便捷服务与产业应用。云端的移动新智慧,世导愿与用户共同热切拥抱它,站在更高的高度上寻访未来企业信息化的新方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导 e掌管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