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教程 > 正文

无需解锁升级WP8 GDR3详细教程
2013-10-24 09:4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诺基亚在前天召开了2013年度Nokia World大会,推出了包括诺基亚Lumia 1520、诺基亚Lumia 1320、诺基亚 Lumia 2520在内的多款Lumia新机型。其中比较吸引眼球的是Lumia 1520和Lumia2520平板均首次采用了骁龙800四核处理 器。

我们知道对于Windows Phone设备而言,之所以能够支持四核主要也是因为微软 Windows Phone 8 GDR3开放了对多核处理器的支持。所以在诺基亚世界大会召开的前一周,微软正式发布了 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并针对开发者开放了测试权限。那么普通用户究竟如何才能抢先体验到微软 Windows Phone 8 GDR3呢?是否和论坛中普遍流传的先要花钱成为开发者并解锁设备后才能升级Windows Phone 8 GDR3 的说法一样呢?其实不然。

流言终结!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一、升级须知:

1、升级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我们需要一个微软账户并将它升级成为开发者账户;

2、我们可以通过注册App Studio账户来替代开发者账户,通过安装Preview for developers应用验证身份;

 微软Windows Phone 8 GDR3升级体验

点击Start building输入账户

 微软Windows Phone 8 GDR3升级体验

成功注册App Studio账户

进 入微软开发者网站之后,我们点击Start building跳转到输入个人微软账户的界面上,之后点击注册按钮就大功告成了,实现步骤很简单。很多人不 太清楚何为App Studio账户。事实上App Studio是能利用现有的模板帮助用户创建Windows Phone应用,它完全基于网页,上手 相对简单。主要是通过这种新的方式来降低开发者的门槛。不过App Studio是倾向于个人信息定制服务,并不适合于较大的开发团队。

二、安装Preview for Developers应用

之后要做的是安装Preview for Developers应用,我们可以用手机登陆官方下载地址直接下载应用。安装完成后,我们需连续点击Next、 接受确认、并登陆刚才的App Studio注册账号,当看到Enable Preview for Developers的提示时打上勾,最终就会看到 界面提示Success。

流言终结!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流言终结!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点击Next、accept进入下一阶段

流言终结!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流言终结!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登陆刚刚注册成功的微软账号,打上对勾

三、手机更新中下载升级

最 后一步要做的就是进入“设置”、“手机更新”中点击“查找更新”,之后会经历一个漫长的下载升级过程(笔者中途断线四次),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下载完成后 点击安装即可升级到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声明:我们测试的机型是诺基亚Lumia 925港版,原本安装的 Windows Phone 8 GDR2系统。其他系统版本是否适合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流言终结!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流言终结! 无需解锁也能升级WP8 GDR3

完成注册,开始下载更新

流言终结:

由 此可见,无需花钱买开发者账号、无需解锁设备,我们也能完成测试版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的升级。总之,对于刷机、升级等操作方 式,在民间其实存在着很多不一样的玩法。有些非常简单,有些却异常的复杂。所以我们需要多转变一些思路,这样才能达到走捷径的目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P8 GDR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